今天我體驗到一件很新鮮ㄉ事...也要謝謝教官...
是教官給我這ㄍ機會...去體驗這件新鮮ㄉ事...
謝謝教官對我ㄉ肯定跟信任...讓我有機會參加...
參加這場校務會議...為啥ㄇ我會去參加校務會議ㄋ??
這件事要從早上說起...上午第四節是地理課...
我很喜歡地理課...沒有為啥ㄇ...就是喜歡^^
結果上課上到一半...教官突然敲門近來說要找我...
我就這樣被教官叫出去ㄌ...我想我應該又闖禍ㄌㄅ...
而且我竟然不知道我闖禍ㄌ...不過我最近很乖阿!!
我最近超乖ㄉㄟ...我想說算ㄌ...被罵就算自己衰ㄅ...
出去以後教官第一句話就問一ㄍ讓我傻眼ㄉ問題...
ㄊ問...你今天有買便當或帶便當ㄇ??我就說沒有...
我心想我原本打算等等下課叫佩佩陪我去買ㄉ...
難道教官你要請我吃飯ㄇ??應該不可能...
我最近又沒有做啥ㄇ另教官高興ㄉ事...
結果教官竟然回答我說...那很好...我想說...
我沒買便當也沒帶便當很好??哪裡好阿??
ㄊ該不會因為我犯錯...懲罰我ㄉ方式就是...
罰我一ㄍ禮拜不要吃便當ㄅ...太誇張囉!!教官!!
要我減肥也不用這樣ㄅ...教官又說ㄌ...
等一下中午到第一會議室...我想說我犯ㄉ錯...
有那ㄇ大ㄇ??要罵就在這裡就好啦!!幹麻要到...
第一會議室...難道我犯ㄉ錯有大到要到會議室罵我...
教官接著又說...你等一下要去開會...我要開會??
我應該沒聽錯ㄅ...是我要開會還是我ㄇ班班導??
教官看到我一或ㄉ表情又說一次...要去開會...
再說...你不用帶便當...學校會幫你準備便當...
我就回答一聲...喔!!教官說...你是高一ㄉ代表...
高一ㄉ學生代表...我真想回家把耳屎挖一挖...
我應該沒有聽錯ㄅ...我沒聽錯我是高一代表...
我哪ㄍ時候變ㄉ那ㄇ偉大啦!!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還是認為沒好事...搞不好是...
"被罵ㄉ高一代表"唉~我只能說我衰啦!!
講完以後我就進教室啦!!同學問我教官跟我說啥...
我就說教官叫我去開會...我這樣講...
ㄊㄇ應該認為我被教官罵到神智不清ㄌㄅ...
一打下課鐘...地理老師還在上課...我沒心情上...
我正在想等一下要怎ㄇ衝會比較快到第一會議室...
所以打鐘後ㄉ筆記我都沒抄...唉~我怕來不及阿!!
老師一說下課...我就開始衝ㄌ...挖ㄌㄟ...
真恨我ㄇ教室在最後一棟...要跑上坡...
累死我ㄌ...在情人坡上ㄉ人...應該絕ㄉ...
這ㄍ人有那ㄇ餓ㄇ??餓到用跑ㄉ到合作社買午餐...
我衝到行政大樓...在學務處遇到生輔教官...
生輔教官對我說...高一代表ㄇ??到三樓...
我啥ㄇ都沒說...你就知道我是高一代表ㄌ啊...
難道我臉上有寫著我是高一代表ㄇ...
不過話說回來...有誰吃飯時間會來行政大樓ㄉ阿...
所以生輔教官會知道也不奇怪啦!!一到會議室...
我發現...只有我是學生ㄝ= =其ㄊ都是老師跟主任...
挖ㄌㄟ...害我荒ㄌ一下...不過在我荒ㄉ同時...
我終於看到一ㄍ剛走上來ㄉ學姊...還好不只我一ㄍ...
嚇死人ㄌ...簽完公假單之後...生輔教官...
帶我跟學姊去座位...果然在我ㄇ座位上有ㄍ便當...
看到便當就吃啦!!在吃ㄉ同時生輔教官發一張單子...
給我跟學姊...沒多久又有2ㄍ學姊來ㄌ...
這下我才知道...其ㄊ三ㄍ一ㄍ是高二代表...
一ㄍ是高三代表...另外一ㄍ是班聯會代表...
生輔教官又走過來ㄌ...說ㄌ一句...
怎ㄇ代表都是女生阿??高二學姊就說...女生優秀阿...
我心裡"偷偷ㄉ"舉雙手贊成...哈!!驕傲ㄉㄌㄟ...
便當吃到一半...差點讓我噴飯ㄉ是...校長也來ㄌ...
不過竟然是校務會議怎ㄇ可以沒有校長ㄋ??說ㄉ也是...
剛剛生輔教官發ㄉ單子...是有關高三學長姐ㄉ單子...
至於內容不方便透露...我只能說這ㄍ校務會議...
對在名單上ㄉ學長姐來說很重要...真ㄉ真ㄉ很重要...
一開始由很多老師教官說明事情...到最後...
這些有講解ㄉ老師教官ㄇ...要離場...
就在ㄊㄇ離場ㄉ時候...我以為我ㄇ有應該走ㄌ...
結果就再我ㄇ這些學生代表正要站起來ㄉ時候...
校長把我ㄇ叫住ㄌ...校長說...你ㄇ也要留下來...
投票表決...你ㄇ是各年級ㄉ學生代表...你ㄇ都有票...
雖然很傻眼...但是校長都開口ㄌ...就做下ㄅ...
誰有種跟校長說...我可不可以不要投阿...
老實講我不想投...因為...原因不可奉告...
等那些教官.老師出去之後...有開始討論ㄌ...
在討論ㄉ過程中我一度想發言...但是我想說算ㄌ...
畢竟自己才是ㄍ菜鳥...因為有ㄍ老師ㄉ發言內容...
我絕ㄉ不是挺恰當...就再這ㄍ時候...校長又講話ㄌ...
ㄊ說...學生代表想發表意見ㄉ也可以發言...
我整ㄍ就是嚇到ㄌ...拿到我臉上也寫說...
我對這ㄍ老師ㄉ發言有意見ㄇ??應該沒有ㄉ><...
結論是我還是沒發言...就這樣表決啦!!
我就這按照我ㄉ想法投票...反正名單內ㄉ人...
我誰都不認識...我僅憑跟跟討論ㄉ內容下結論...
我只能些學長姐說聲...抱歉SORRY...如果...
我ㄉ錯ㄉ話...如果我ㄉ判斷是錯ㄉ話...
我只能說聲抱歉...就這樣...校務會議開完ㄌ...
我ㄉ任務完成ㄌ...我學到不少東西...也讓我...
體驗到很多心ㄉ東西...總而言之...謝謝教官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