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錯事ㄌ...我做壞事ㄌ...
我搞出ㄌ一件大事ㄌ...我在幹麻阿??
我也不知道...所以我今天去輔導是接受輔到導ㄌ...
你ㄇ相信我做錯事ㄌㄇ??我做壞事ㄌㄇ??
相信我有種搞出一件大事ㄇ??你ㄇ相信ㄇ??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ㄌ!!我根本就...
沒有種...我沒做壞事啦!!被騙ㄌㄅ...
讓你ㄇ亂緊張一把...(不要來打我 我先說^^)
我今天會去輔導室...一點是因為...
我想轉學考...另一點是選組ㄉ問題...
我去請教ㄌ輔導老師...轉學考在我這學期...
快開學ㄉ時候我就知道ㄌ...當時我有考慮過...
到最後我放棄ㄌ...不是說現在ㄉ學校不好...
就想老爺說ㄉ...對ㄊ而言...復興是ㄊ待過...
最好ㄉ學校...同事好...學生好...環境好...
校長也不錯...對ㄊ而言...唯一ㄉ點就是...
交通不便...太遠ㄌ...但是我要說ㄉ是...
老爺有這樣ㄉ評價我很高興...我也有我ㄉ評價...
我ㄉ評價是...我認為我ㄇ學校師資很棒...
校長跟各處室主任都很用心在管理學校...
環境也不錯...雖然交通不便...但是對我而言...
沒差!!因為我ㄇ家住在附近...
跟其ㄊ同學比起算幸福ㄉ...雖然除ㄌ操場之外...
沒有平地...都要下坡.爬坡...但是對我而言沒差!
因為我ㄇ家也在山上...所以環境算不錯...
同學...都還不錯啦!!我絕ㄉ唯一要改進ㄉ是...
讀書風氣...雖然進我ㄇ學校也需要一定ㄉ水準...
但是我絕ㄉ有些學生進我ㄇ學校後就鬆懈...
甚至班上ㄉ讀書風氣真ㄉ不怎ㄇOK...不過...
這才是我在乎ㄉ...或許現在我並沒有受影響...
雖然現在第一年沒有受影響...但是我不敢保證...
往後我不會受影響...我真ㄉ不敢保證...我會怕...
我考高中已經讓我爸媽失望ㄌ...考大學如果在...
讓我爸媽失望一次...我受傷就算ㄌ...我爸媽ㄊㄇ...
可是2度受傷...我不想讓ㄊㄇ再因為我ㄉ學業...
而擔心ㄌ...一次ㄉ經驗我已經嚇到ㄌ...
拜託不要在來第2次ㄌ...所以對我而言...
讀書環境對我真ㄉ...真ㄉ...很重要...
雖然我ㄇ學校還是有人上台大...
但是這並不能讓我安心...讓我有安全感...
我想多了解一下轉學考ㄉ事...不管要不要考...
多了解一點有益無害...不管到最後考不考...
我知道ㄉ是...不管怎樣...我要先顧好...
現在在學校ㄉ成績再說...我現在還在考慮...
考慮到底要不要考...如果要考ㄉ話...
要報哪間學校??我現在也不知道...好煩~~
總之...我還有一些時間可以思考...
再來是選組...我一開始在想...我到底是要...
1類還是3類...一開始偏向1類...中途視聽ㄌ...
高二ㄉ物理...又偏向三類...現在我真ㄉ要確定ㄌ...
我確定是1類...因為我ㄉ數學並不ㄇOK...
雖然有及格...但是我絕ㄉ依我現在ㄉ程度...
應該沒有辦法應付高二高三ㄉ物理跟化學...
所我我決定要選1類ㄌ...我知道我自己ㄉ能力...
知道我ㄉ能力在哪...我唸一類對我而言...
相對ㄉ輕鬆...相對ㄉ省力...更何況...
我ㄇ學校是文組學校...選一類...才有機會...
有機會上公立大學...而且我身邊ㄉ好友.老師...
都說我比較適合唸1類...或許ㄅ!!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經過考慮...我決定...
我要選我唸起來自在.輕鬆...大家都公認...
適合我唸ㄉ1類...不過1類有分生物組跟地科組...
這讓我很煩惱...我原本畫地科組...後來改ㄌ...
因為很多原因讓我改成生物組...況且...
我對生物也不能說完全沒有興趣阿!!比起地科...
我可能對生物比較沒興趣...但是我還是選ㄌ生物...
我會進輔導室因為佩佩...佩佩ㄊ爸媽很擔心ㄊ...
佩佩ㄊ原本是要選3ㄉ...但是因為ㄊ爸媽怕ㄊ唸不來...
所以ㄊ爸媽擔心到跟輔導老師TALK...
而我是硬跟去ㄉ...因為我也想了解一下...畢竟..
我當初跟佩佩一樣...在1類還有3類徘徊...
所以我就跟去聽啦!!在聽ㄉ過程中我發現ㄌ很多...
發現佩佩好用功...每天唸書到12點...ㄊ沒有混喔!!
不是從11點唸到12點...而是從7:30唸到12點...
雖然我也唸到12點...但是我沒有像ㄊ那ㄇ早唸...
一般而言...我都從9點開始唸...而且我中途會休息...
會打混摸魚...但是佩佩ㄊ是一直在唸書...
我絕ㄉㄊ真ㄉ是...好用功喔!!讓絕ㄉ我該好好檢討...
好好檢討我自己...檢討自己ㄉ不用功...
再聽ㄉ志向ㄉ同時我又開始佩服起佩佩...
ㄊ真ㄉ很棒...至於棒在哪...不可奉告...
我也是想當心理醫生ㄉ人...這種是絕對不能跟第三者說...
而我ㄉ疑點在哪ㄋ??因為我ㄉ性向測驗偏向文組...
在那ㄍ圖表中偏左下...慶幸ㄉ是...我包含ㄉ角度中...
有很多都是我考慮過ㄉ科系...也就是我想念ㄉ科系...
不過我ㄉ能力測驗...測驗出來...我最高分是"科學能力"
竟然高百分等級88...老師說我ㄉ語文能力也不錯...
唯一不OKㄉ就是"數學"...測驗結果在百分等級30以上...
都算不錯ㄉ...而我就只有數學低空飛過...
而我ㄉ推理跟空間也都不錯...但是我想說ㄉ是...
這些都是經過訓練ㄉ...科學是我自己唸起來ㄉ...
因為第一次學測就是敗在自然...從哪時候起到...
考第二次學測...我發奮ㄉ唸理化跟生物...
以致於我第二次學測在自然科方面進步ㄌ10分...
不過也就是因為太著重於自然科...造成我其ㄊ科...
都退步...所以總成績也退步...推理是小6ㄉ時候...
導師訓練出來ㄉ...至於空間是小3.4.5美術老師...
訓練出來ㄉ...我只能說要感謝ㄊㄇ...
這並不是先天ㄉ...都是經過訓練ㄉ...所以...
我並不會絕ㄉ很高興...還有語文...我國高中ㄉ導師...
都是國文老師...國文不強也奇怪...
這次沒有考知覺與反應...我國中測ㄉ時候是百分等級99...
不過對我而言這才天生ㄉ...因為我這項沒有經過訓練...
但是輔導老師說知覺與反應沒啥ㄇ用...就沒測ㄌ...
不過國中ㄉ成績不代表高中ㄉ成績...所以這也可以...
掠過...我只能說或許能力測驗對我而言僅供參考ㄅ...
畢竟從同到尾...我都跟著我ㄉ興趣在走...
對我而言...能力小於興趣...雖然興趣是可以培養ㄉ...
怕就怕對哪種東西真ㄉ沒興趣...這樣學起來就沒動力...
對我而言也就沒意義ㄌ...所以阿!!我比較偏向興趣...
不管ㄌ!!我現在已經認定我要選1類ㄌ...選生物組...
而且我也跟佩佩約定好...升高二後每天放學...
一起留圖書館...貝貝也會陪我ㄇ...或許我現在...
並不需要轉學考ㄌ也說不定...因為我爸媽也不是很贊成...
ㄊㄇ說我現在在現待學校唸ㄉ不錯...就不要轉ㄌ...
我想ㄊㄇ擔心ㄉ是如果我轉學考真ㄉ考上ㄌ...
要是我到新學校...反而不用功...玩社團...
那乾脆留在現在ㄉ學校就好啦!!我現在不完社團ㄉ原因是...
因為我不太喜歡我ㄇ學校ㄉ社團...而且管理也不是很OK...
所以我才不玩社團...剛升高中我爸媽超擔心我玩社團...
玩到把課業玩掉...不過看來我沒有...我甚至打算...
高二不選社團...如果有選...我就要當幹部ㄌ...
當ㄍ輕鬆ㄉ幹部...我想應該會續留吉ㄊ社ㄅ...
應該推徵或申請學校ㄉ時候...還是用ㄉ到...
真是現實阿我...因為這樣才接任幹部...
才續留吉ㄊ社...不過沒辦法...要是沒有這ㄍ...
我應該不會選社團ㄌㄅ...畢竟社團沒有學分...
我在作夢ㄇ??哪間學校ㄉ社團有學分阿??
所以阿~~沒有營養學分...只有為ㄌ以後著想...
也就是推徵跟申請阿!!至於分發ㄊ才不管你者ㄍㄌㄟ...
所以為ㄌ以後想...這ㄍ我會好好想想...
也是因為佩佩決定要續留管樂社...我才在想...
我要不要續留吉ㄊ社...貝貝因為是3類...
所以ㄊ不能選社團...這是我ㄇ學校ㄉ規定...
3類課太多ㄌ...容不下一節ㄉ社團活動...而且...
3類ㄉ課業壓力...很難再玩社團...如果...
我不留社團ㄉ話...我自己4:00放學在圖書館發呆阿!!
所以當然要留社阿!!至找還有學弟妹可以聊天...
(等明年升上高2我ㄇ就是社團ㄉ老大ㄌ...
所以我才說是跟學弟妹聊天阿!!)
目前偏向留社ㄉ機率比較大...一切都還是會有變數ㄉ^^
大家好好期待ㄅ...我是ㄍ善變ㄉ人...我承認!!
僅止於這方面...其ㄊ方面我就不知道啦!!
大家拭目以待ㄅ^0^ 總之...大家加油ㄋㄟ...^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