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淡水,
不過今天去淡水的感覺很不一樣,
有充實和轉換心情的感覺,
這一切當然是要感謝你囉:)。


哈哈,今天跟郭阿貝去淡水,
唉~我們都經濟拮据,
原本說要去九份的,移到八月份囉!
呵呵,想必到時一定會很熱鬧。


話說我今天才發現工讀的錢下來了,
噢,耶!有開心到,
現在是......要開始揮霍的意思嗎?
或許吧!讓我考慮一下囉!


今天呀~去到了漁人碼頭,好久沒來了,
而且我們是正中午去漁人碼頭,
有熱到說真的,不過一點都不失我們的興致喔!
開玩笑,我們還相約下次呢!
只是下次是要來看夕陽+看夜景+吃大餐的,哈哈!


說了好多好多事情,你跟我說,我跟你說,
怎麼聊都聊不完,也甚麼都聊,
把很多"心內話"都說了出來,感覺輕鬆多了,
也互相分享了很多心得,很多想法,
哈哈哈!我們的想法也太雷同了吧!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吧:)。


在上面吹風的時候,很喜歡那個時候的感覺,
在陰影底下,躲太陽,吹來的風都是涼的,
不知不覺就說了很多,聊了很多,心情很輕鬆,
相信晚上一定更舒服,哈哈哈!


就這樣聊到了三點多,才坐公車回到捷運站,
我們很會聊,買了一串花枝丸和飲料解解饞,
雖然簡單,但是簡單也是有簡單的美好之處:)。


回到淡水捷運站,我只能說淡水變得更熱鬧了,
又去吃了阿貝上次帶我去吃的那間臭豆腐店,
超好吃的,很過癮,逛街時還買了雙鞋,哈哈哈!


這個暑假都沒有一起出遊說,很可惜,
我會努力說服我媽的,到時候再找大家一起吧!
真得很喜歡去年暑假大家一起出遊的那種感覺。


突然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吹海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