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第一天ˇ

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五點就起床了...因為大狗morning call...
還有佩華也又call了一通給我...我爸就來叫我起床了...不過時間好像早了點...
我爸叫我在回去睡...我想說算了...等等在回去睡我會睡過頭...就在客廳看電視...
看到5:45再去叫我爸...忘了說...昨天我們家撿到一隻黃金獵犬...超可愛的>///<...
我爸在我去捷運站的時候...順便帶他去走走...他整個就是超級乖的...
我跟庭珊約6:15在北投捷運站...結果我等到6:20人都還沒出現...
我想說該不會他爸在他去了...我就先走了...我在北投佔有遇到小杜喔!!
他也是要去畢旅...上了捷運...好多人拿行李喔!!百齡的第一天要穿校服...所以很好認...
我們學校的天天穿便服...認不出來= =...結果再圓山站的時候...我遇到了簡X...
沒什麼變耶他...到了圓山站...遊覽車超多的...人也很多...
除了一些要在圓山轉搭公車上學的學生外...還有我們這些要出去玩的...
一堆人圍攻中山足球場的7-11...不過他的飲料很少...我拿完爽報就走了...
到了遊覽車上...很多人都已經到了...還沒看到領隊...不過他一直出聲...
又不知道他在哪?!到了7:00也就是發車時間...準時出發...全校沒有人遲到...
這個我們之前就聽歷史老師說過了...不過這天到是真的見識到了...酷...在遊覽車上...
我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我昨天10點多搭公車去租的片子...
我們班票選出了5部片子...因為我昨天順便要還片...就幫忙租...我雖然看過了...
不過又再看了一次...感覺還不錯:)...

*中正大學

第一站我們去了中正大學參觀...我以為我們要下來走他們的校園...還好沒有...
因為他們學校太大了= =...不知道是幾個復興高中...我們學校聽說是台北市第二大的...
看到中正大學才知道...復興是小咖的...我們是坐在遊覽車上繞他們的校園...
光這樣就繞挺久的...不過他們學校真的不錯...缺點就是...
我們在進來他們學校的途中...發現他們學校真的不是很方便...
而且大一才可以住在宿舍...大二就要搬出去了...我當時就在想...
搬出去租房子不就要離學校很遠...想想台大就方便多了...
不過他們學校真的是什麼都有...有棒球場...足球場...高爾夫球場...壁球場...羽球場...
網球場(分黃土跟水泥土)...籃球場...還有很多我有點忘了...所有球場都是獨立的...
而且也不是只有一兩個場地...是有很多場地的那種...超酷的...
最後我們有下去走一走...感覺還不錯...不過我們走的地方...
不知道是中正大學的幾分之幾就是了...

回到遊覽車上...我們已經跟阿飛(隊輔)還有阿政(司機大哥)越來越熟了...
他們兩個都超好笑的...我們因為早上已經看影片了...所以現在就唱歌吧!!
女生班果然不一樣...歌聲就是如此的動聽...整個就是棒...連阿飛都誇獎我們...
還問我們有沒有去參加比賽...哈!!我們班的每個人都可以去參加比賽的...
一定每個上台的都是大明星!!

*小墾丁

我們到了我們第一天跟第二天要住的地方了...整個就是超大的...不過也有點偏僻...
我偏僻的定義就是...週遭除了開車之外...沒有其他方式可以進入...不過還有就是...
在進來的那條路上沒有什麼房子...不過進到小墾丁就一推房子...超壯觀的...
一棟一棟獨棟的...我們6個人住一棟...樓中樓的...超棒!!我們說到了房間整個就是...棒!!
上面睡4個...下面睡2個...我跟佩華.大狗.橘子.小嵐.花花睡一間...
我們整個就是超棒的組合...我們幾個洗澡都洗超快...吃完飯回來...
不到10點我們這間寢室的人就都洗完了...而且最酷的是佩華的行李...
他的行李有一半是裝我跟花花還有他自己的泡麵...總共12個...超屌!!
我們每個人都跑來拍他的行李...超酷的...到最後大家又開始狂拍照了...吃宵夜...
就是佩華行李裡的泡麵...看電視...一直在評論我們看到的人...也一直狂笑:)...
尤其是橘子超好笑...阿!脫掉了!...笑死我了^ˇ^...

@~我們今天在吃飯的時候...阿飛一直在尋我們這幾桌的狀況...
所以他都沒在吃...另外一個隊輔看到他沒在吃飯...就過來說...
仁甫吃飯了!!仁甫...全班傻眼...仁甫?!阿飛像王仁甫...最好是這樣拉!!
阿飛帥多了...他一點都不台好不好...不過自從我們知道...
他有個王仁甫的綽號後...我們班都會拿來開玩笑...哈!!

ˇ第二天ˇ

早上超早就起床了...大狗最早起...他把窗簾拉開...整個就是超亮的...
然後我們就陸續醒了...因為那麼亮也睡不著...今天我們要去海邊玩喔!!超期待的...
不過我昨天就已經預告SAMAMA跟一些想把我弄濕的傢伙...不可以把我丟到海裡...
要不然我會翻臉...我說真的...SAMAMA在那邊...蛤~~~...這樣警告後我就放心了...

*鵝鸞鼻

我們早上先去鵝鸞鼻...我們除了狂拍照以外...還狂買東西...教官也是...這次出來...
教官人都變的很好...歷史老師說...這才是教官的真實面...其實教官人本來就不錯...
只要你不要去招惹他...要不然他都不會找你麻煩...我們拍完照之後...
就到旁邊狂買東西...我原本想買河豚的標本回家的...可是我怕我的行李會把他壓扁...
而且會把刺用斷...說到這個...我再看標本的時候...還被他的刺刺到...超痛的><...
最後買了一個寫有..."墾丁之旅"的貝殼沙瓶...這樣一看就會想到我再這次畢旅...
來過鵝鑾鼻...來過墾丁了ˊˇˋ...不過美中不足的就是警察來開紅單...真是討厭耶!!

*社頂公園

距離我上次來社頂公園已經很久很久了...我記得是小六的畢旅...整個就是超久了...
不過我還記得一些設定公園的景象...不過這次去卻好想去一個新的地方一樣...
上次來的時候...有牛糞...現在沒有了...不知道這是不好還是好...我覺得不好就是了...
上次來到社頂公園...是一片綠油油...這次卻多了不少黃土跟枯樹...感覺很陌生...
不變的是...風還是一樣的强...再回去的時候...要經過一個大峽谷...
要蹲低才走的過去...我因為蹲的不夠低撞到頭...超痛...都都就說...你看我這麼嬌小...
都沒有撞到...意思就是我長太高去撞到了...他還說...我想撞到都撞不到呢?!
這個死小孩...欠扁...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笑...有些人來問我我有沒有怎樣...
我就說沒事拉!!我還對著都都說...沒辦法...長高所以才會去撞到...天生的...
我想都都也超想扁我的吧!!哈!!

*南灣

玩水囉!!我也有玩到水喔!!我也濕了= =...不是被潑濕的...是被海浪衝濕的...
他浪太強把我用濕了= =...那些想把我用濕的人...看到我嚳子濕了...這下好了...
大家開始手放到海裡想把我用濕...還好我警覺性高...跑的快...
有些人還想直接拉我下水...更有人...要用濕的沙子丟我...因為這樣我非下水不可...
我的天阿!!這群人...瘋了!!雖然褲子濕了...今天太陽很大...一下子就乾了...
而阿飛在哪呢!?阿飛是救生員...所以他要在海裡"插秧"...以防我們在海裡玩的過火...
回不了家...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它變成我們攻擊的對象...一直像他潑水...
雖然他插秧插到剩下頭露出來而已...我們班的人還是向他狂潑水...
最後還玩到互丟沙子...如果有人問到...ㄟ~阿飛ㄌㄟ?!就會有人回答你...
他插在水裡拉!!哈!!整個就是超好笑的...旅行社還舉辦了喝汽水比賽...跟吸布丁比賽...
超好玩的!!整個就是HIGH...我的褲子也曬乾了...我跟佩華都沒濕...
我們很早就回遊覽車了...阿政拿水給我洗腳才上車...他又在跟我開玩笑...
他說他要幫我介紹男朋友...我就說好阿!!不過要看是怎樣的男生...
他就說像我這樣的好不好...我就說看合不合拉!!我想他八成在講他兒子吧= =...
他就說有就好了還挑...我就說這個很重要耶!!之後我都叫他政哥...
因為他講話的方式都超好笑的...一點都不像中年人...

*晚會

我跟小嵐洗完澡才去晚會...因為我們2個洗的比較快就先洗...洗好時間也差不多...
到了晚會...從頭HIGH到尾...我跟大狗.佩華.橘子.小嵐.都都坐最前面...
我們整個就是超HIGH的...阿飛表演的超好笑...犧牲色向耶他!!辛苦阿飛了...
哈!!而我們班超HIGH...叫的超大聲...不過聽花花說...他們後面有點不HIGH...
他很後悔坐後面...所以各位同學...畢旅的時候...晚會請坐前面...包准你HIGH翻天...
因為我就是!!不管是熱舞社的表演還是舞蹈班的表演.隊輔的瘋狂演出...
老師跟同學的超級比一比...都很HIGH...不輸國中的隔宿露營...不過前提是要放的開...
既然是晚會...既然是畢旅...就盡情的HIGH吧!!到了後面...
我們用螢光棒排出了一個215的字外圍有蠟燭排出的愛心...
旅行社也放了很多好聽的歌...天使.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隱形的翅膀.
KISS GOODBYE.很多很多很有FU的歌...主持人也想了很多很感性的話...
班上的同學也自己在哪邊喊話...你都會聽到此起彼落的聲音...我們公民老師也哭了...
雖然有時候上課他也會說他們班有多調皮...但是在那天他還是被他們班的人感動了...
哭的悉哩花拉...我一直想哭...但是又一直ㄍ一ㄥ住...到最後看到大狗哭...
過去抱他的時候...我就哭了...但是我很快的把眼淚擦掉...很多人都哭了!!重點是...
整個晚會真的很棒...真的...很謝謝你們...也很謝謝215的同學...
以後還有很長的時候要請你們多多指教:)

@~這個時候我們畢旅已過了一半了...時間故的真快...

ˇ第三天ˇ

我們今天要離開小墾丁...要離開屏東了...我們要去雲林了...我的老家:)...
我們要去劍湖山...再這之前我們還要再去一個地方...

*屏東海生館

我上次來海生館也是這個時候來的...一樣都是畢旅...小六的畢旅...
之後就沒有了...今天在來...海生館也沒什麼變嘛!!一樣的酷...呵...
不過到是多了一個館出來...沒看過的館...我們先去參觀珊瑚館...
阿飛做導覽喔!!突然覺得阿飛懂很多...很有知識...他就一直帶我們參觀...
今天遇到百齡的同學也是因為畢旅來這裡...不過我沒看到河馬就是了...
(河馬是個人的綽號...不是在動物園裡的河馬...謝謝!!)...
阿飛還到我們去看白鯨餵食秀...他們超可愛的>///<...而且超聰明的...
我也想養一隻...到最後還企鵝...跟很多很多東西...我跟佩華.花花.欣樺.
逸瑄還跑到萊爾夫買飲料...再途中看到另外一間學校正要進來參觀...
哪一間學校只看到女生...沒有半個男生...我想依他們的打扮應該是國中生...
結果後來吃飯的時候...聽我朋友說...他們是高中生= =...靜修女中的...
對不起我錯了= =...我以為會看到佩華(917的佩華)的說...結果沒有...
想說算了...走路去做車的時候...會經過一個大鯨魚的水池...
阿飛就說...ㄟ~裡面有魚耶!!然後就越走越靠近水池...我們走前面的...
就跟著靠過去...結果我們也跟著靠過去...他竟然用水池裡的水潑我們...
而且還晚了兩次這種遊戲...第一次我靠過去被潑到...第二次我沒靠過去...
因為老梗了...還是被潑到...死阿飛= =...對了!!我有買一個小丑魚的板子喔!!
超可愛的:)...

上了遊覽車...大家又想看影片了...他們竟然想看詭絲...我的天阿!!
那我要睡覺了...我果然就睡著了...醒來的時候他們還在看...
而且最恐怖的部分還沒出來...我的天阿!!那我繼續睡好了...
可是我已經睡不著了...聽音樂...把音樂開超大聲了...大家一直在尖叫= =...
坐在我旁邊的佩華...一直抓著我的手...超用力的...死小孩...愛看又怕...
終於看完了...呼~...換看我的失億女友...阿飛說很感人...後面會哭...
我們剛開始看超A的...有點噁心...並不是畫面很A...而使他們聊的話題...
整個就是...ㄜ...無言囉= =...不過只看到一半我們就到劍湖山了...
在去劍湖山的途中的某個民營休息站...我買了一堆東西...因為我媽特別交代...
要買吃的回去...所以就買了太陽餅.芋頭餅.銅鑼燒.

*劍湖山-王子飯店

每次畢旅都會住在劍湖山...所以對劍湖山再熟悉不過了...橘子又來了...
一到房間...放下行李就到製冰室拿冰...他的最愛...他期待超久的...
今天我跟大狗.橘子.小嵐睡...放好行李沒多久就要去吃飯了...
吃完飯要去看秀...

*園外園

到了園外園外面...大家都超HIGH...很像昨天的晚會...在外面等的時候...
就已經完了起來...超HIGH!!各班在那邊呼口號比大聲...我們班也不例外...
不過我們把別班設計好的口號亂改...變的超搞笑...別班的對輔超想走阿飛的...
不過我們玩幾次就不玩了...因為老梗了...別班繼續叫...阿飛開始找新事務...
要嚇我們班的同學...鳳仙花的種子...就是按下去會捲成一團...種子會跑出來的東西...
不少人被嚇到...因為我玩過了...所以一看到種子...我就說我知道這個...
不過我知道阿飛要整人...所以我都沒說話...果然...沒玩過的人被嚇到了...哈!!真好玩...
大狗更是玩到欲罷不能...牙牙也是...超好玩的...每個人都圍在鳳仙花叢找種子...
進去看表演也超HIGH...我們跟大狗他們有排最前面...我們幫215搶到中間的位子...
最好的位子...舞蹈班就坐在我們前面...他們班超HIGH...當然我們班也不例外...
一起HIGH...我們2個班還玩起了波浪舞...最後連2班都玩了起來...HIGH就對了...
我們這次看的內容是中西合併...外國人跳舞...台灣原住民的樂團演唱...整個就是棒...
不過在外國人跳舞的時候...鼓掌的有點勉強...可能是因為...
看舞蹈班的表演看多了吧!!所以並不會覺得他們的動作很高難度...
可是我們還是有鼓掌就是了...看來我們學校的舞蹈班比較厲害...看完表演...
阿飛帶我們去買東西...不過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我們這些不買東西的...
就在外面等...外面有一台一直在播mv的電視...播著播著播到黃力行的無神論...
如果有看過這隻mv的人都知道...裡面有激吻的畫面...還有黃力行拖衣服的畫面...
小屁超好笑的...一看到黃力行的mv出來就開始high...
然後等到mv播到黃力行拖衣服的時候...我們全班不約而同的說...拖了!!拖了!!
結果我們周圍在集合的男生班...都往我們班看...超好笑的...

@~過了今天...明天一張開眼睛...就要回家了...真想再多待一天...

ˇ第四天ˇ

*劍湖山

今天我們整都會待在劍湖山...我是個很感玩大型遊樂設施的人...可惜的是...
佩華他們都不太敢玩...所以我就跟逸瑄一直狂玩...今天百齡也在這裡...
還是沒看到河馬...算了!!我跟逸瑄還挺大膽的...玩個不停...有些設施我們還嫌無聊...
只是去吹吹風的...我看我們才瘋了吧!!哈!!不過劍湖山多了水上的設施...
我今天也濕了...不過一下子就曬乾了...因為太陽大的不像話...
我再撘玩咕咕車的之後...遇到了庭珊...庭珊竟然跟我說他吐了...真難以置信...
庭珊那麼會玩遊樂設施的人竟然吐了...真是超驚訝的我...
不過是哪個遊樂設施讓他吐的阿?!超好奇的我...剛剛河馬上線有密我...
他說他今天在劍湖山有看到我...但是因為我跟我同學在一起...
他就沒跟我打招呼了...他還說改天可以約出去唱歌...請洽小貝謝謝!!
他是我經紀人...他說好我就去...哈!!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們現在已經做在遊覽車上了...要回家了...在車上...
我們把我的失憶女友看完...我又想扁阿飛了...因為全車的人沒有半個人哭...
真是的...到最後又看起了"絕地奶爸2"...這部片子不是我租的...是司機的片子...
我們跟政哥熟到一個不行...到了某個休息站的時候...我們跑駕駛座那邊翻箱倒櫃...
看到司機有一本本子裡都是盜版的片子...阿飛說不可以說盜版...要說"預告片"...
他們就翻到了這部片子...雖然放了...但是沒有多少人在看...因為大家都睡死了...
超累的...我看我的失憶女友的時候...是硬撐的...所以一看完我就倒了...
再看那本裝滿預告片的本子的時候...我們無意間翻到一片A片...我們就一直虧政哥...
而且在這幾天的車途中間有幾次...政哥一直叫我們班的代班導下去做他旁邊...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他...我們在回程有小小的塞車...我很希望塞車...
我不想那麼早回家...我們在最後謝謝阿飛跟政哥...全班唱了"天使"送給他們...
而我再唱天使的時候...第一句還沒唱完...我就哽咽了...完全無法繼續唱下去...
阿飛有看到我在擦眼淚...到最後我們還是選擇用微笑道別...阿飛對我們說的話...
也很感性...他說...或許我們的緣分就只有這四天...如果以後還有緣分...
我們還會再見的...因為現在我們是隊輔及學生的身分....所以我們就只有相處這4天...
如果往後用其他方式見面我們或許就可以成為朋友...他還借我們大家的手...
帶最後一個活動...而且還講錯...第二次終於講對了...215是無名指:)...

到了我們的起點...也是我們的終點...圓山捷運站...大家拿好行李還是在那裡...
阿飛叫我們快點回家...不要逗留...他要走去交管的時候...我們全班又很有默契的說...
"阿飛...拜拜!!"
我又想哭了...

@~阿飛跟阿政...我會記得你們的...謝謝你們給大家這麼棒的4天...
雖然只是短短的4天...但是我真的超開心...真的!!




有興趣的同學...你們可以去看看楊咩的網誌喔!!打的很好...我看到哭了...
剛剛我打到最後也哭了...嗚~~...我的好友有連楊咩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