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考完試ㄌ...成績應該不怎ㄇ樣...不過最近這幾天發生ㄌ好多事...
很多很多事...有好笑ㄉ...有好玩ㄉ...有傷心ㄉ...有難過ㄉ...
總之五味雜陳...啥ㄇ都有...我只能說感情這種是真ㄉ...很複雜...
重點是以上這些都不事發生在我身上(不要想多ㄌ= =)...而是發生在...
我週遭ㄉ朋友身上...有好朋友...有普通朋友...有同學...總之...
啥ㄇ類型ㄉ人有...現在是怎樣阿??大家一起ㄙㄨㄟ就對ㄌ= =...
不過我竟然沒事就當起ㄌ"愛情顧問"...哇ㄌㄟ...我自己都沒談過戀愛ㄌ= =...
如果不說我沒交過男友...或許會有人覺ㄉ我經驗豐富ㄌㄟ(你ㄇ想更多囉!!)...
而有些人...更怪...沒事找事做...找我麻煩...欠打極ㄌ...可惡...
自己在那邊爽...ㄙㄨㄟㄉ卻是我...我在說誰...自己有自知知名....
可惡....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愛情顧問"真ㄉ不好當...
很累...不過皇蘭說我真ㄉ很適合當心理醫生喔!!超HIGHㄉ我^^...
但是我想我會念一類...所以心理"醫生"要換成心理"輔導師"...
這樣好像也挺不賴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