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真的不得不抱怨了...
先說我要抱怨的是很多...
不過也不全然都是在抱怨啦!!


最近有些功能真的讓我覺得很不方便...
像是"誰來我家"...
雖然看到有誰來看我網誌是挺不錯的...
不過如果是陌生人就會覺得怪怪的...
話說這就是網路世界...
但是這樣就是會讓我覺得怪怪的...


有些是不認識的學弟妹...
或是不認識的人...
我知道你們沒有惡意...
所以我不會討厭你們...
還要謝謝你們的到來呢:)...


但是!!
但是!!
就是有些人只是來留個言...
留些"不錯喔!"或"文章寫的好好"...
這樣子的話...
他的目的只是要你回訪...


一個陌生人來你這邊留言...
你當然會對他感到好奇...
所以你就會去他網誌看看...
看他是個怎樣的人...
他是誰!?


但是重點是...
我已經遇到好幾次了...
(請洽最近在星座排行榜留言的那些人)
他們的網誌都沒有文章...
只是純屬要你去回訪...
想要衝人氣...


而且他們就是到處留言...
明明網誌就沒有文章..
竟然當日人氣有上千人...
我只能說天底下就是有這麼閒的人= =...


不過要怪也要怪我自己好奇心= =...
那麼好奇要死阿!?


話說回來...
要是你們你們不會好奇嗎!?
只是去看他們網誌的時候...
就會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我只能說...
我!很!不!爽!
ˋ0ˊ


*****


還有阿!!那個回應地方的回覆...
方便是挺方便的啦!!
但是我還是很不習慣...
回覆留言還要登入...


你們也知道...
我很懶...
聯登入個帳號密碼...
滑鼠點個幾下我都不想...
所以基本上這個回覆功能對我而言...
用處不是很大...


老實說...
在無名還沒有這個功能的時候...
我很想要有...
但是現在有了...
卻不覺得開心...
哀~


所以結論就是...
想用就用...
不想用就算了吧XD!!


*****


最近睡眠品質很差...
因為我最近睡覺一直在作夢...
天阿= =...
我最討厭的就是睡覺作夢...


睡覺做夢就表示你根本就沒有睡著...
你的大腦都沒有在休息...
還是在運作...
所以不管睡多久...
還是也沒睡飽的感覺...


最近的我就是這樣...
明明久很早睡...
起床時還是有很睏的感覺...
而且這禮拜我已經遲到2次了...
在這樣下去我就要去掃廁所了...
(這是我們班的班規)
我想到時候我也會任命...


我最近又沒有怎樣!?
為什麼會一直做夢呢!?
醒來以後我根本就想不起來我夢了什麼...
我只知道我有做夢而已...


噢誰可以救我阿!!
我需要的足夠的睡眠...
我一點都不需要美夢謝謝!!


誰!!!!
幫我把它趕走...


*****


今天體育課在上課...
跑那該死的折返跑...
好險我有過關...
呼~


跑完以後跟花花去走操場...
邊走邊聊有益身體健康...
(好像沒有這樣的理論啦XD!!)


走沒幾圈...
看到阿勻他們在拍照...
我跟花花也進去湊了一腳...
我想全部的人家起少說也有10...
考不好有20個喔!!


突然有種快畢業的感覺...
也有點感傷...
不知道我畢業典禮會不會哭!?
大家來猜猜看吧XD!!


也有種哀怨的感覺...
因為我們家可愛的數位相機送修了...
被我那欠揍的弟弟玩壞了= =...
竟然在這種時候給我玩壞= =...
但是我又不想浪費我的力氣扁他...
所以算了啦!!
修好就好...
沒修好在看著辦吧!!


相機快回來吧!!
我很需要你...
現在終於知道你的重要了...


除了拍下所剩不久的復興生活外...
這禮拜除了去陪考外...
我也想拍一下台大XD...
再過兩個禮拜要回明德參加校慶了...
我還是需要相機...
天阿!!相機~


*****


好吧!!今天的抱怨就到此為止...
下集待續...
我想應該不會有下集拉XD!!
我的生活不會哀怨成這樣...
我可是快樂過生活的呢!!
打完心情好多了!!


大家跟我一起來抱怨吧!!!!!
打完真的會比較爽快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