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經典賽...只能說慘不忍睹...我一直對中華隊很有信心...
而且我一直相信有奇蹟這種東西...我更相信球是圓ㄉ這種事...
(這是事實...= =)在之前亞錦賽對南韓ㄉ時候就應證ㄌ這件事...
雖然到第九局還落後2分...但是我ㄇ台灣ㄉ運動精神實在太棒ㄌ...
一直堅持把ㄊ版到平手...還在延長加賽第10局打贏南韓...
你知道那ㄍ時候是一件多爽ㄉ事情ㄇ??結果贏就算ㄌ...還贏ㄉ那ㄇ帥...
真ㄉ是爽到ㄌ...但是這次跟以前可是不一樣ㄉ...之前有陳金峰 王建民
曹錦輝 等美國大聯盟ㄉ投打手...只缺郭泓志...但是這次ㄋ??
只有郭泓志接受徵招...其ㄊㄉ都有自己ㄉ苦衷...我只能說這次或許...
是給我ㄇ一次考驗...我ㄇ總不能永遠靠那些強打強投...總會遇到...
只剩小將ㄉ日子...而這次我ㄇ遇到ㄌ...說早不早說晚不晚...
好死不死就是遇到ㄌ...剛好就在經典賽...有些事情我有點不諒解...
不諒解洋基隊...ㄊ竟然不讓王建民打經典賽...還對王建民施壓...
不過後來想想...這也不能怪洋基...畢竟ㄊㄇ球團花ㄌ那ㄇ多錢...
在球員身上...套一句總教練林華偉ㄉ話...只能說王建民不夠大牌...
不能像有些打經典賽ㄉ洋基球員...說打就打...洋基球團不敢有第二句話...
或許等到2009年也就是三年後ㄉ經典賽...王建民站穩ㄌ大聯盟ㄉ腳步...
ㄊ就能像這次那些大牌球員一樣...代表自己ㄉ國家參賽...而這次對南韓ㄉ表現...
雖然有得分ㄉ機會...但是沒有把握...不過這一切我都絕ㄉok...
畢竟在場ㄉ球員誰不想贏球ㄋ??誰想輸球??誰不想打進8強見識其ㄊ夢幻球隊ㄉ實力...
(雖然我ㄇ不夠夢幻...= = 我ㄇ是虛幻ㄉ><)不管怎樣ㄊㄇ盡力ㄌ...
這次這種陣容...能有這種表現我真ㄉ很滿意...雖然沒贏我有小小ㄉ失望...
不過那是因為我還停留在亞錦賽ㄉ感覺...亞錦賽是對戰史上ㄉ一份紀錄...
這次也是...只是一時ㄉ紀錄...以後再報一箭之仇...明年ㄉ亞錦賽跟世界盃...
你ㄇ等著看ㄅ...中華隊是最強ㄉ!!這次是你ㄇ好狗運...哼!!
我ㄇ走著瞧...在棒球ㄉ世界裡...有南韓就沒有台灣...因為另一ㄍ位置...
會一直被日本霸佔= =...所以要南韓跟台灣在棒球ㄉ世界裡共存也難...
好ㄅ...以上是我ㄉ發洩...一切發洩完畢...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