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跑去高雄看羅清雲的展覽,
碰巧Andy Warhol的作品到高雄市立美術館展示,
就順便買票進去看。


很久沒接受藝術的薰陶了,哈哈!
老實說,最近我比較想去北美館看展覽,
下次回台北一定要去看看,機會難得呀呀呀!


先不講北美館了,講講高美館吧!
高美館跟北美館有很大的不同,
高美館是在公園裡,不過有點偏僻就是了,
那附近有點向台北的內湖,就以高樓大廈居多,
房價都在翻漲中,當然這是題外話,哈哈哈!


高美館的樓層比較少,但是比較面積較大,
跟北美館的感覺不一樣,因為北美館就一棟白色的建築物佇立在哪裡,
這天去高美館,好多人在寫生喔!大家都好厲害!很有藝術氣息。


羅清雲老師的畫,我比較喜歡它早期抽象話跟晚期的素描,
抽象畫當然是很抽象,可是每個人看到抽象畫的感覺都會不同,
晚期的素描,是他在病床上完成的,回憶從前,
看到展示中,一幅又一幅的畫作,讓我想起小時候,
那些古老的用具,我幾乎都看過,想起童年,想起雲林,想起阿公。


看完之後又回展示場讓一圈,在素描區徘徊最久。


看完羅清雲老師的畫,去買Andy Warhol的票,
近去看,人看似很多,其實也還好,哈!
不過看到Andy Warhol的作品,我只能說,
Andy Warhol生對時代了,從現在的角度看來,
他的作品很容易辦到,因為現在電腦科技發達,
但是回顧到他那個時代,他是第一個作出這樣作品的人,
因此受到推崇,有極高的成就。


就看你是從哪個角度進去看Andy Warhol的作品。


台鳳這次跟高美館合作,希望人人都可以是普普藝術師,
每天都會幸運號碼,只要你的票尾數是哪個號碼,你就可以彩繪鳳梨罐頭,
屬於你的鳳梨罐頭,肋骨很幸運的獲得了當普普藝術師的機會,
當然我跟怡瑄也有畫到罐頭,哈哈!三個人的集體創作,
會在高美館展示喔!超酷的!


看完展覽,就搭火車回雲林,中途小貝打電話給我,
哈哈哈!超想你的,快放假吧!我們約會去,哈!
春假沒跟你見到面,真的很抱歉,
一定會盡快回台北的,不要太想我喔!哈!


阿公過世快一百天了,真快,一下子就過了三個多月,
感覺上阿公一直都在,只是看不到罷了,
他一直在我們身邊保護著我們,對吧?
阿公,現在不知道過得好不好?


不過我要跟阿公說,
我現在很好喔:),很想很想你,
現在想到你,還是會紅眼眶,有時候還是會忍不住掉眼淚,
很糟糕吧!哈!我還需要時間適應和調適,我會努力加油的,
很拙的又哭了,現在,很難堅強跟勇敢耶!哈!


我知道,你會一直在天上看著我們,
也會無時無刻保護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