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怎麼這麼熱阿?
偏偏又在台大考試,走的有點累,
結論是:過了是運氣好,沒過是應該的。


說實話,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能說是我自己英文退不了,唉~


聽力念超快的,而且只念一次,題與題之間的間隔,不長,
所以聽起來有點吃力,有挫敗感,自己的聽力怎麼退步成這樣呀?
可惡!!!大多都適用猜的,說真的,實際上聽得懂得沒幾句,唉~


閱讀測驗,越考越覺得像在考指考,
才剛解脫指考,還來考中高檢,
基本上可以在考指考前來考考看中高檢,
挺適合的,題型很像,真的,
只是我也考得很爛,都亂猜,很多單字明明就看過,
就是不知道他是甚麼意思,該把7000字拿出來背了。


今天謝謝好人來解救我,要不然我考試一定會遲到,
在校園裡飆腳踏車是怎麼回事= =,
很恐怖,也很抱歉呀呀呀,忘了你們要期中考了,
還叫你來救我,還很好心的說考完打電話給你,
你載送我出去,我傳簡訊的時候我已經在捷運上了,
謝謝你呀:),期中考加油!!!


考完直衝台北車站,我要敢回學校呀呀呀,
雖然很累,如果再讓我選一次,
我還是會選擇回台北考,回到熟悉的地方,
比較有安全感,明明就是想回家XD,藉口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