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
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
想不到我的祈禱真的奏效了...
這幾天太陽公公都有出來喔!!:)
我就知道太陽公公是個好人...

(想不到太陽公公也會收到好人卡...)


不過今天的太陽有點過大= =...
好死不死今天要跑100M...
我很厲害的躲過要跑800M的命運...
也很厲害的可能不用跑大隊接力...
整個就是太酷了!!
雖然是為班爭光...
但是對跑大隊接力我真的很不擅長...
我比較擅長的是幫215加油!!:)


不過這幾天雖然天氣很好...
但是我還是一直呈現昏睡狀態...
早自習寫完數學考卷就睡...
不對我根本就沒寫完...
有幾題我舉白旗投降...


第一節地理課...
該抄筆記的時候我自己會醒來...
抄完繼續睡...
要抄筆記了又會醒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神...
知道哪個時候要抄筆記...
而且我在睡覺的時候...
隱隱約約還是聽的到地理老師上課的內容...
不知道我是不是靈魂出竅了= =...


第二節國文課...
要寫新詩...
邊寫邊睡...
原以為要今天交...
一聽到可以明天在交...
就睡的更安穩了...


之後就沒有再睡了...
我想睡了快3節課...
算睡飽了吧!!
再繼續下去的話...
我想我應該是生病了= =...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學期第一次這麼累...
可是我也沒有特別晚睡阿!!
跟平常沒什麼兩樣的說...
到底是為什麼呢!?


而且這幾天常常腰酸背痛...
我果然老了...
哀~
骨頭都快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