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變成天空
那…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
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
雨天就是你在哭泣
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
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美嘉


]

弘樹----美嘉----阿優


星期二考完模考的下午...
我看了戀空的漫畫...
在這之前就有聽橘子說過了...
結果佩如真的去租了漫畫...
我就看了一下...
結論我非常喜歡:)...


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喜歡看日劇...
不管是日劇還是日本的電影...
因為結局都是悲劇...
我哭點很低...
這樣豈不是天天都要以淚洗面了...


這次因為先看漫畫的關係...
我決定我要看它...
戀空是一部真人真事所改編的電影...
一剛開始它是手機小說(日本很流行這個東西)...
之後改拍成電影...
又被畫成漫畫(目前台灣出到第2集而已)...


在看漫畫之前...
我就已經聽過這部電影的主題曲了...
但是那個時候我不知道這首歌就是女主角唱的...
在我去下載的時候才發現...
我很驚訝的說...
不過真的很好聽...






橘子有下載電影...
我就拿來看啦!!
老實說我還沒看完...
因為最近用電腦點困難...
所以我只看了2/3...
最重要的重點還沒看到...

橘子有下載電影...
我就拿來看啦!!
老實說我還沒看完...
因為最近用電腦點困難...
所以我只看了2/3...
最重要的重點還沒看到...


那2/3有1/3我是在家裡看的...
另外1/3我是在用學校圖書館的電腦看的...
至於為什麼不繼續看些一來的3/2呢!?
因為我不想在圖書館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這樣也太奇怪了吧= =...


不過這個週末我會盡量爭取用電腦的...
我超想把他看完的...
我已經有哭的心理準備了...
佩如昨天看完了...
她說她哭了...


今天我把檔案給了大狗...
我想她也會哭吧!!
因為她哭點跟我一樣低...
一起把戀空發揚光大吧XD...


軒仔在我跟橘子的解說下...
已經知道了劇情...
這是逼不得已的...
因為他們家電腦最近在鬧脾氣...
等好了一定要看喔!!
大家在一起來討論:)...


其他要看的同學...
你可以跟我要...
因為我有把它燒成光碟...


如果不想哭的人...
就盡量不要看...


還有電影的女主角(美嘉)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她:)...
男主角(弘樹)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電影把它弄醜了= =...
他本人比較好看...


還有先看漫畫的同學...
請不要太期望"望"(弘樹的好朋友)...
你會失望的...
相反的如果是先看電影的同學...
你們就期待望在漫畫中的出現吧!!


基本上漫畫的劇情跟電影的劇情...
可以說是有很大的不一樣...
漫畫有些劇情在電影裡都是輕輕的帶過...
(我想有人知道我再說什麼XD...)
所以不用太緊張也不要太期待...


到目前為止我比較喜歡漫畫的劇情...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啦!!
畢竟漫畫還沒出完...
也不要因為這樣就只看漫畫不看電影喔!!
你會後悔的...
基本上他們可以說是兩個獨立不同的作品...
只是裡面的人物相似罷了...




弘樹和美嘉在園遊會時的照片...


  2000年夏天,極其平凡的高中一年級學生‧美嘉(新垣結衣)在一次意外的機緣下,認識了同年級的高個兒帥哥‧阿弘(三浦春馬),兩個人開始交往。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美嘉,彷彿被激流吞噬一般,深深地愛上染著一頭金髮的阿弘。在和阿弘交心的過程中,一個超乎想像的悲劇卻向美嘉襲來。可是在阿弘深深的愛支持下,美嘉心中的傷口漸漸痊癒了。
  心中的傷口痊癒之後,為了和阿弘之間的戀情而生的美嘉,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她的肚子裡有了和阿弘一同創造的新生命。在聽完美嘉說明之後,阿弘笑著回答說:「把我們的寶寶生下來吧!」

  兩個人約定好一起撫養孩子。然而在聖誕節夜裡,更大的悲劇降臨在兩人身上。這件過度悲傷的事情,卻讓美嘉和阿弘的情感羈絆變得更深了。

  兩個人原本發誓要一起攜手度過各種難關、永遠愛著對方的,不料,阿弘卻在高中二年級的春天對美嘉提了分手…。

  在首度失戀而深受傷害的美嘉面前,出現了一個名叫阿優(小出惠介)的大學生。為了斬斷對阿弘的思念,美嘉開始和對自己抱持好感的阿優出遊。用極大的愛守護著美嘉的阿優,為了美嘉對家人的感情,替美嘉挽回了雙親的離婚危機。

在阿優的溫柔攻勢下,美嘉決定和阿優談一段穩定的戀愛。她考上阿優就讀的大學,然後在兩個人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誕夜裡,美嘉知道了一件自己做夢也沒想過的事情。那件事情,是阿弘無法開口告訴美嘉、一個太過悲情的秘密…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戀空吧!!


戀空】小說作者美嘉的電影感言:

絕對不可以後悔。

現在,抱著膝蓋封閉自己的人。
如果不敢站起來的話,就請看著前方。
現在,一直不停回頭看著後面的人。
要是不敢前進的話,就請看著前方。

就算不勉強自己站起來也無妨。
就算不勉強自己向前走也無妨。

而我覺得,看著前方是很重要的。
不知道所到之處會發生什麼事情。
可是,如果還是看著前方,總有一天,一定會找到答案的。

就很多方面來說,這部電影算是我的終點站。
而我誠心希望,這部電影對很多人來說,
時而是起站、時而是路過站牌、時而是終點站。

在最後……
希望這份最真實的心情能夠傳達給
身邊的人、不在的人。
家人、給朋友、給情人。
今天錯身而過的人、明天碰巧認識的人、後天一起大笑的人。
絕對不可以後悔…。




對戒耶:)...




上排--你現在幸福嗎!?(美嘉寫)
下排--我很幸福...(弘樹寫)


好啦!!我現在的任務就是要趕快把他看完...
噢噢噢我的電腦...
快回到我身邊吧!!


我現在想存錢買筆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