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園...希望我未來的家可以長這個樣子...


上個禮拜六禮拜天我都在看最後之舞...
明明知道不能在看下去了...
但是我還是把它看完了...
整個就是不要命了我...


最後之舞我是用DVD看的...
我去買了它的DVD...
整個就是很便宜...
才198喔!!!!


早在這之前我就很喜歡這部韓劇...
電視上也有播過...
我記得是2005還是2006的樣子...
想不到才短短的兩三年...
價錢跌成這樣...
不過剛好讓我撿便宜XD...


我也在電視上看過...
但是都沒有辦法每天看...
所以看起來都斷斷續續的...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它買下來...
要看幾次有幾次XD...


上上個禮拜二劉毅下課後去買的...
我看我根本就是去買DVD順便去補習= =...


回到家...
忍到星期五才拆封放進放映機觀賞...
我原本打算考完指考再看的...
但是你們覺得有可能嗎!?
根本就不可能...


結果我用三天...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把20集看完了...
感想就是很好看+很過癮XD...
而且我一點都不後悔買它...


老實說我現在還在物色幾部片子...
我在等它降價...
最好都降到198...
有幾部應該要等很久...
因為它太紅了= =...
沒關係!!在這方面我最有耐心了...


結論就是超好看的啦!!!!!!!!!
池城越看越順眼...


左邊的就是池城...右邊的妹妹很可愛...但是我不知道她是誰= =...片裡沒有小孩子的說...


柳真我本來就很喜歡她...
一開始認識他是從演戲開始...
後來知道她是SES的其中一員...
我沒聽過SES的歌...
只知道他們在韓國是很紅女聲團體...
這次是我第一次聽到她的歌聲...
我很喜歡:)...


{###_yvonne790827/21/1021960450.mp3_###}



訂婚囉:)...但是這不是結局...好奇的話自己去看片子...


今天又忍不住了...
我又重看了1-5集...
邊看邊學起了韓文...


每次看韓劇的時候...
我都會有想學韓文的衝動...
不過請大家放心...
我並不會因為這樣去念韓文系的...
因為在我的觀念裡語言不是這樣學的...


看完這5集我發現...
原來韓文有些話雖然說的都一樣...
但是用在不同地方就會有不同的意思...
光"爸爸"就有很多種不同的講法...


我電腦裡面也還有一堆電影.日劇.韓劇沒看...
誘惑越來越多了...
基本上我會希望考完指考再看...
但是依現在的狀況...
我可能在指考前就可以把它們通通解決掉...


我知道我是個禁不起誘惑的人...
我會盡量忍耐的...
希望真的可以忍到指考後...


話說明天就要模考了...
最後一次的模考...
我還有時間在這邊鬼混...
有空欣賞韓劇...


好啦!!我看我還是去背一下英文單字好了...
要不然明天真的會翹辮子...
總之就是推薦"最後之舞"...
還有其他我物色中的片子...
快快快快降價吧!!





情侶項鍊...它很重要...是劇中的關鍵...



我超喜歡這一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