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都在看韓版的流星花園,
今天完結篇了,是Happy Ending喔~
說真的,現在的心情有開心有難過,哈!


韓國版的流星花園,跟台灣的還有日本的流星花園不太一樣,
韓版的改編很多很多,連名字都改了,
不叫道明寺 杉菜,叫具俊表 金絲草,劇情的安排,
也差很多,有些還是照原著演,可是順序顛倒了,
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劇情的鋪陳不錯,意外的順阿!


這齣戲在韓國是今天播完,台灣應該會在五六月的時候上檔,
當然啦!我是跟著韓國首播在看,韓國星期二星期三晚上播出。


一剛開始覺得這齣戲不怎麼樣,當初會點進去看,
只是想說既然都看了台灣跟日本的流星花園,看看韓國的有什麼不一樣好了,
起先看了第一集跟第二集,之後就沒有再看了,
因為覺得很普通,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就中止了一陣子。


等到它演到第七集,有次開啟pps,實在是不知道要看什麼,
很神經的點了第三集繼續看,這一看就不得了了,
繼續看下去,變成忠實觀眾,每個禮拜都在等星期二跟星期三。


既宮野蠻王妃之後,又有一部韓劇讓我入迷了,
雖然說還是迷宮野蠻王妃的比較誇張,可是韓版花樣男子真的不賴。


關於劇中的人物,很酷的,還是比較喜歡花澤類的角色,
一路從台灣看到日本,到現在韓國的流星花園,
都是比較喜歡飾演花澤類的演員,是因為角色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單純比較喜歡那位演員呢?阿災阿災阿災XD。


金賢重在系的開始長的實在太像裴勇俊了,小一號的裴勇俊,
只可惜我一點都不喜歡裴勇俊,完全沒有加到分,有點扣分說XD。
說也奇怪,看久了越看越順眼,當然這不代表我看裴勇俊也順眼,哈哈!
後來他剪了頭髮,哈哈!更喜歡了,開始耍花癡了!


這齣戲有到泰國跟澳門取景,泰國倒是還好,澳門倒是很想去,
看宮的時候,看到劇中的澳門就已經很吸引我了,
現在好了,這齣戲又去澳門取景,更想去,我要存錢出國~


今天韓版花樣男子完結篇,我又要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下一出韓劇在哪裡(探頭觀望)~可能要找很久,
宮跟花樣都離挺久的,很幾年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