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覺得...
友情很像愛情...
只是對象不同...
感覺也不同...
但是有些地方是一樣的...


它們都需要互相信任...
它們都需要互相傾聽...
它們都需要互相依賴...
它們都需要互相鼓勵...
它們都需要互相幫助...
它們都需要互相..........


都需要"它們"...
都需要"互相"...


需要兩個人...
而且要有共同的信任+傾聽+依賴+鼓勵+幫助......





這些事情...
就在今天劃下句點吧!!
談過後什麼都沒事了...


今天談話的過程...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緩和...
雖然中間我還是有激動之處...
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
真的很抱歉...


這種事情...
不會只是單方面造成的...
我想在相處上...
我也有錯的地方...
在此說聲抱歉...


談完之後好多了...
總之現在事情已經解決了...
已經沒事了...
算是把結打開了吧!!
果然講開是對的...


事情過去就算了...
我們只是在解決事情...
不是來吵架的...
竟然解決事情的目的已經達到了...
其他的就沒什麼了...


心裡會有疙瘩在是一定的...
我相信時間會緩和一切的...




























































明天還是很棒的一天:)...
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