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也就是3/29...青年節..今天我跟庭珊有ㄍ任務...
任務就是帶一ㄍ笨笨ㄉ傢伙...去北投區公所辦身分證...真ㄉ很笨ㄝㄊ...
在北投出生不知道北投區公所在哪??笨ㄉ可以...我原本不想去ㄉ...
不過庭珊星期三問我ㄉ時候...我連想都沒想就答應ㄌ...答應ㄉ超爽快ㄉ...
我想只要是我那天沒事不管對象是誰我應該都會答應ㄅ...更何況...跟我提ㄉ人...
是我ㄉ好朋友...我當然會答應拉!!首先因為星期三答應ㄉ太快ㄌ...所以...
我才發現我ㄇ這ㄍ星期四沒有輔導課...所以我ㄇ班4:00就放學ㄌ= =...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ㄌ= =...我想說先回家再說...我回到家就打電話給...
要去辦身份證ㄉ笨蛋...狗臉...我原本想跟ㄊ說...叫ㄊ打電話根庭珊說我不去ㄌ...
但是ㄊ竟然說庭珊手機被沒收ㄌ...這一切太巧ㄌ= =...好ㄚ...都答應人家ㄌ...
所以我把書包重ㄉ東西掏出來...我又出門ㄌ...我之所以會背書包是因為...
我沒有換便服...因為沒時間...我怕庭珊會找不到我...所以只好又穿制服出門...
如果你穿著學校ㄉ校服沒背書包...再放學時間亂晃...別人應該會決ㄉ你是ㄍ壞學生...
所以這就是我要背書包原因拉...怕被別人誤會...結果我太聰明ㄌ...
庭珊果然跑到我ㄇ班找我...結果我ㄇ班沒人...ㄊ就超傻眼ㄉ...ㄊ還以為...
我放ㄊ鴿子ㄌ...我是那種人ㄇ??不是阿...所以...就這樣拉....
...
...
從復興走道北投捷運站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我跟庭珊就一直講一直講...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喔...超強ㄉ...聊不完ㄉ話題...說不完ㄉ話...雖然...
我ㄇ同校...但是不同班...不同班就算ㄌ...竟然不同樓...所以交談ㄉ機會不多...
就趁這ㄍ時候說ㄉ夠...就這樣一直講講到...北投捷運站...我ㄇ一到北投捷運站...
就看到一位"台客"....狗臉...ㄊ還是一樣...那ㄇ有笑點...超好笑ㄉ...
光看ㄊㄉ臉就XD...哈哈哈...超有笑點ㄉ...因為那天很熱...我跟庭珊再走路ㄉ過程中...
我ㄇ就在計畫要吃什ㄇ...重點是狗臉要請客...當然拉!!一到捷運站...
我跟庭珊就不客氣ㄉ開口說要吃冰...我ㄇ以為ㄊ會拒絕...想不到ㄊ竟然說...
好阿...我跟庭珊整ㄍ就是傻眼ㄉㄌㄟ...ㄊ還說"反正老子凱阿"...好樣ㄉ...
凱是ㄅ...我跟庭珊就毫不留情ㄉ就ㄊ請客...到ㄌ北投市場...先吃冰再說...
反正又一位自以為凱ㄉ傢伙幫我跟庭珊買單...來阿...凱是ㄅ...怕你阿??
我就帶ㄊㄇ到我最常吃ㄉ那一家吃冰...覺ㄉ狗臉...ㄊ應該很少吃冰ㄅ??
因為ㄊ不會點...笨ㄉ可以><...終於點完ㄌ...等吃冰...再吃冰ㄉ過程中...
我ㄇ聊ㄌ很多很多...啥ㄇ都聊...整ㄍFU就是超棒ㄉ^^...又回到國中ㄉ時候ㄌ...
超棒ㄉFU...我ㄇ三ㄍ當中吃冰吃最快ㄉ就是我...再來就庭珊...庭珊比我慢一點...
狗臉跟ㄍ女生一樣...吃超慢ㄉ...我跟庭珊等ㄌㄊ辦ㄍ小時= =...烏龜ㄝㄊ...
受不了...到最後當然是ㄊ付錢拉...因為ㄊ在裝凱阿...不讓ㄊ表現一下...
下次就沒機會ㄌ...我發現狗臉便大膽ㄌ...竟敢違背庭珊ㄉ命令...之前...
國中ㄉ時候...庭珊都會強迫ㄊ說"黃庭珊是大美女..."那天...庭珊逼ㄊ說...
ㄊ竟然反抗...妳好樣ㄉ...變壞ㄌ你...還說"打死我我都不說..."庭珊氣死ㄌ...
超大膽ㄉ你...更好笑ㄉ來ㄌ...狗臉付錢ㄊ時候...掉ㄌ200在地上...
裝凱也不用這樣ㄅ...真受不了...當然ㄊ沒有因為裝凱部檢200...ㄊ有撿...
ㄊ不檢也沒關係...我跟庭珊ㄅㄊ檢^^...我ㄇ很樂意ㄉ...
...
...
吃完ㄌ...好ㄅ回歸正傳...到北投區公所...講到北投區公所...想當年...
我曾經來訪問過區長...而且在國小ㄉ畢業典禮上...區長還致詞ㄉ時候...
也有說到喔!!現在還是絕ㄉ挺驕傲ㄉ^^...到區公所辦完ㄊ要ㄉ身分證後...
就回家ㄌ...其實沒有...因為狗臉要買自修...又帶ㄊ到北達仁...我第一次...
到北達仁買參考書買ㄉ那ㄇ迅速ㄉ...反正又不是我要唸ㄉ...算ㄌ不用太認真...
隨便拉!!看順眼就好...想當年再考學測前ㄉ這ㄍ時候...我可用功ㄌㄟ...
狗臉算ㄌㄅ...沁蔡拉(隨便ㄉ台語...)狗臉在店員面前說....ㄊ一ㄍ禮拜要...
寫完全部ㄉ參考書...下場是...被我跟庭珊吐曹...聽ㄊ在亂講...作夢比較快...
真受不了ㄊ...就這樣我ㄇ就回家拉!!
...
...
...
...
今天其實過程還挺好完ㄉ...雖然我跟庭珊一直在嗆狗臉...
一路上都沒有停過...不過ㄊ休學重考...我也很佩服ㄊ...
要是我我就沒那ㄍ勇氣...ㄊㄉ第一志願是北市商ㄉ商科...
加油ㄋㄟ!!還是歡迎你來當我跟庭珊ㄉ學弟...我ㄇ下一屆...
男女合班喔!!你也知道我ㄇ復興啥ㄇ沒有...正ㄇㄟ最多...
看來這次校慶你一定不能來...不要難過...唸你ㄉ書就對ㄌ...
唸好一點考上復興...就天天有正ㄇㄟ看ㄌ...^^加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