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生活結束了,
不太想長大,
想繼續當小大一說。


很快的,大學生活過了四分之一了,
大學生活,很自由很FREE,
很多事情都是全新體驗,
也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


這幾天的研習,學到很多很多,
雖然工讀的時候很混很偷懶,
不過還是有學到東西。


園藝治療的老師竟然住北投,
還記得我的名字,三不五時就點我,
連我的國小都知道在哪,哈哈哈,
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不過真的很謝謝老師,讓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一些塵封已久的往事,找回一些回憶。


藝術治療超愛的,有免費的用具可以用,
國中畢業之後就很少畫畫,會喜歡畫畫,
會畫畫,這都要感謝國小的美勞老師,
是他讓我知道我會畫畫,也讓我會用這麼多媒材,
每次的比賽和作品,都讓我有不同的嘗試,
到現在我都還很感謝他,只是現在的我已經荒廢了,哈哈哈。


這兩天的藝術治療,也是找回以前的自己,
畫畫畫得很過癮,靈感不斷的浮現,
也才知道自己是個樂觀鬼,什麼想法都很bright side,
這樣的自己沒有什麼不好,雖然我有時也會想很多,
但是我會盡量讓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哈哈哈,因為我本來就是個樂觀鬼呀!
請大家跟我一起加入樂觀的行列,開心的大笑吧!!!


突然發現,我還是不喜歡畫人,
因為畫不好,所以不喜歡,哈哈哈!
這次用了剪貼,壓克力,水彩,粉蠟筆,粉彩,
一直在玩顏色,玩色塊,真的很過癮,
所有天馬行空的想法都跑出來了,
也找回喜歡畫畫得自己,或許該考慮沒事來畫畫了,
真該想老師說的,包包裡隨時放本畫本,
隨時將自己的心情畫出來,這也是紓解心情的方式。


也迎接學弟妹了,還期待你們的到來喔!
雖然真的很不想讓出小大一的位子,不過這不是我不讓就不讓的,
我現在比較好奇我的直屬,期待與9號的相見,哈哈哈!


大一感覺沒什麼玩到,搞不好有人覺得我玩得很瘋,
哈哈哈,其實一點也不,希望大二可以更棒更充實更豐富,
多嘗試一些新的事物,也多一點新鮮事發生。


BYE,BYE大一,
WELCOME大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