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去了向陽陶藝坊研習,
這次的研習跟我想像的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是要帶小朋友大朋友昨陶藝之類的,結果是去上課,
都喜歡,所以哪一個都沒有差,哈!


一開始,就遲到了,有點糟糕,
因為迷路了ㄇㄟ,看來要再把屏東摸透一點才行。


一進到教室,老師就先給了一個馬克杯,
會不會太好了一點,因為已經遲到了,
很低調的坐到坐後一排去,介紹完這麼機構的主旨,
成立的原因,理事長之後的事情之後,開始上課囉~


第一堂課,是有關志工的課,在場研習的學生,
除了我跟毛毛之外,其它幾乎都是美和技術學院的學生,
我唯一想到的只有"棒球",哈哈哈!!
這些同學是社會工作學系的學生,
這一堂課跟它們的課業有相關,所以它們很專心的在聽。


只是,我覺得有那麼一點的無聊,
因為那是之前所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而且課程內容有點死板,真的很想給他趴下去睡說,
不過我還是有努力hold住,
就這樣撐到下課,有點煎熬,哈!


下課時,喝了一杯咖啡,提提神,很怕待會又睡著了,
結果毛毛的叔公跑來找我們聊天,
問了一些有關智能障礙的問題,這個時候真的是,
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呀!這也告訴我們,
以後上課要專心上課,不要打混摸魚,
要不然真的很丟臉,大部分的問題都是憑印象回答,
應該沒有回答的很糟糕才是,天阿~


第二堂課,是有關智能障礙的課,有趣多了,
因為有接觸過嘛,而且毛毛的叔公好厲害喔,
講的超清楚的,糗的是,我忘了帶筆,
整個就是沒有辦法抄筆記,後來就跟美和的同學借,
很努力的在記筆記,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漏掉了。


中午囉~放飯了~
開始懷疑一件事,那就是,這次的研習真的不用錢嗎?
這個問號不小,一進門有馬克杯,還可以上兩堂課,
中間休息時間有麵包還有咖啡可以喝,
現在就連午餐都是免費的,有這麼好的事嗎?
有點怕是毛毛的叔公幫我們出錢。


吃完午餐還有一個多小時才開始下午的課程,
待在教室裡也不是辦法,附近也沒甚麼好玩的,
有懶的回學校回宿舍,很無聊的去了全聯,
沒錯去逛全聯,整個就是有空虛到,哈!


很厲害的我們,在全聯晃了挺久的,
只買了巧克力跟糖果,很逗趣。


在一點半前回到教室,下午的時候就是真的捏陶了,
原本很期待可以玩手拉坏的,可是好像不行,
有點失望說,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捏陶,手拉坏會讓我有成就感一點,
捏陶可以說從小玩到大,沒有一個作品是像樣的,
大部分都變回回收土了,所以我對這次的捏陶,
抱持著玩玩的心態,哈哈哈,期望不要太大會比較好。


老師的示範,看起來很容易,但是坐起來真是不容易呀~
我的作品呢!很簡單,簡單美,哈哈!
算是成功的作品,有感動到,第一次做成功的捏陶耶~
所以我決定把它燒成成品,有那麼點成就感。


無聊的時候,亂捏了一個玫瑰花,第一次捏的,
還真的有那麼幾分像玫瑰花,真不知道要放在哪裡,
我的作品是簡單美,玫瑰花放上去太突兀了,
所以就放在毛毛的作品上,哈哈!!


結果老師來修作品的時候,把毛毛的作品修的超漂亮的,
還把玫瑰花換了個位置放,再做點裝飾,老師就是老師,
怎麼弄怎麼好看,在老師修作品的時候,
有些阿姨跑過來看,他們都以為那朵玫瑰是老師做的,
其實是我做的拉!哈!不是我厲害,那只是巧合,就巧合,恩。


後來在作品區看了很多學員的作品,
我只能說他們好厲害喔!手都超巧的,做出這麼多這麼棒的作品,
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參觀參觀囉!


在跟毛毛的叔公打個招呼後,回學校啦啦啦~
今天有點累說,回到宿舍又開始摸東摸西,
然後跟大夥兒一起去吃晚餐,學長姐推薦的,
挺好吃的,很大碗,明天還要早起,
yayaya~要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