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從台上抖到台下,做了件瘋狂的事,
很佩服自己的勇氣,繼續再接再厲,
努力加油,就是音樂。:)。


有點懶的打網誌,所以就複製雅倩的,哈哈哈!
不要跟我收版稅(逃~)。


話說今天是歌唱比賽的預賽呀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有晉級的希望

大家太強了啦

而且能進決賽的也是少數人

畢竟那麼多人報名






下午去試音

天呀

也太強了吧

唉唉唉唉

這是完全沒有勝算

去玩就好

這是燕芬說的



我也是這麼想

晚上

正式預賽來囉

沙沙學姊.中文系學長

好笑好笑

天呀

我要笑死了

人鬼殊途

現在是鬼月

鬼魅

哈哈哈哈哈XD

還有景中學長

我都被你哥搞熱了

哈哈哈哈

還有阿貴的老哥呀

真的很有點

用橡皮筋綁小抄

還可以翻閱

哈哈哈哈

好笑好笑

還有那位穿皮衣的

真的很好笑

沙沙學姊

妳呀

我超佩服的

哈哈哈哈

中文系學長也是一樣

哈哈哈

這是歌唱比賽台上比台下熱鬧吧

哈哈哈哈

笑到一個不行

我的心臟都不舒服起來了

真的很好笑

詳請可洽IR.小辰.儀涵詢問

哈哈哈哈

包准讓你大笑









SUDU

我討厭你

可惡的傢伙

竟然不去唱了

不是要唱一樣的月光嘛

現在又怯場是怎樣

還笑我跟儀涵

你完蛋了

什麼緊張到整個走音.ㄆㄧㄚ音

你完了

我要招集所有原住民攻擊你

SUDU準備接招吧









唱很大

笑更大

好笑的歌唱比賽

期待明天

沙沙學姊一定要更好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