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哭的半死...今天又要早起...因為今天我要去可中檢...這次是第二次了...
昨天我媽還跟我說...今天早點睡吧!!明天考試加油!!要給他考過喔!!
不要再像上次一樣差那幾分...說到這我就感慨...因為上次差3分我就過了...
收到成績單時超錯愕的我...我的閱讀竟然是"77"...那張成績單我還留著...
因為實在是太經典了...我上次沒把握的明明就是聽力...結果聽力過了...
成績還不錯...覺得不錯的閱讀竟然..."77"><...是怎樣?!雖然事隔半年...
不過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忘記這項經典的經驗...今天我又要去考了...
時間過的真快阿!!半年一下子就過了...我這次跟上次一樣沒什麼特別唸書...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唸什麼...那就算了...沒差拉!!然後就去睡覺了= =...
我是考早場的...怎麼又是早場...上次也是早場...這次又是...難道...呸!呸!呸!
不會我這次會過的...恩!!!(我現在在自我幻想= =...)...因為是早場的...
所以要早起...怡蓁這次也有考喔!!不過他在台科大考...而我又是跟上次一樣...
在台師大...老實說拜英檢之賜...還有其他考試之賜...我去台師大考試...
不知道考幾次了...好想其中有幾次在台大的樣子...其他好像都在台師大...
看來我好像跟他特別有緣...希望以後真的可以繼續跟他有緣下去...(作夢!!)
這次我媽沒空...所以他沒有要陪考...不過也沒差拉!!因為我對他很熟了...
雖然我是個大路痴...不過依照之前的經驗..."應該"不至於迷路...即使迷路...
我會跑去-1求救...因為台師大跟-1一樣都在古亭...而且離的不遠...所以OK的...
我10點考試...9點搭捷運...到古亭找台師大也來的及...還包含求救的時間...
到了古亭...很多人在看指標...而我沒看指標就走想出口了...畢竟這理是我...
每個禮拜會到的地方...每個出口通道哪...多多少少都有概念才對...重點是...
先出去再說...還好我記憶力還挺不錯的...沒有迷路...順利的到達台師大...
到了大門口...就像上次一樣...沒變...除非台師大大門重新改頭換面...要不然...
永遠都會是這樣...走進去...來這麼多次...大約的大樓我都大概知道...話雖如此...
還是要看指示...不要"鐵齒"的好...要不然吃虧的可是我...一下子就找到教室了...
因為早餐沒吃什麼...去一下台師大的合作社好了...買個牛奶來喝也好...
台師大的合作社不錯高級...賣很多東西...麵包看起來就跟麵包店的麵包一樣...
夠高級吧!!但是我只想喝東西...早上最適合喝牛奶了...走道冷藏的櫃子前...
有很多口味的...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想喝木瓜牛奶...好久沒喝了...今天回味一下...
買完後...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晃...我看我還是乖乖的回教室等...等10點一到就考試...
我外面等的時候...嘴裡喝著我的木瓜牛奶...心理只有一個想法...有夠甜= =...
不過既然買了就是要喝...也有很多人陸續跟我一樣站在教室外...有些人玩手機...
有些人拼命看書(真用功...叫我看書...我還不知道要看什麼...唉~)...有些人發呆...
而我在喝牛奶邊觀察台師大...記得上次我是在比較高樓層考試...是在對面棟...
上次可以看到很多考生跟加長...在連接兩棟間的走廊上進進出出...這次看不到...
因為樓層太低了...2樓而已= =...上次好像在4樓...順便賞心悅目一下...哈>///<...
終於等到考試的時候拉!!一樣的程序...進去要檢查准考證跟身分證...說到身分證...
要不是考試要證實身分...否則我打死都不會拿出我的身分證...因為大頭照拍的...
有夠"醜"...雖然之前交照片時...劉毅的姐姐還誇獎我的大頭照拍的比他的好看...
他說他的大頭照拍出來臉超大的...他說我拍的比他的小很多...他超羨慕的...
雖然當時開心了一下...但是比起我原本的身分證...真的是差!很!多!...到底是誰...
誰規定要換身分證的...說!!氣死我了...到位子上還不可以把身分證收起來...
因為他等等還要再檢查一次...我只好用我的整考證蓋住的身分證...尤其是照片...
絕對絕對不可以曝光...因為會"見光死"...等他一檢查完...收~...接著又跟往常一樣...
發提本...說明考試規則...我都會背了= =...最後考試拉!!一點都不緊張...平常心...
已經考到變"油條"了= =...就在開始聽聽力的題目沒多久...有人的手機響了...
尷尬囉!!放心!!絕對不是我的...因為我沒有手機...更別說考試中手機響起...不可能...
監考老師把書包拿了出去...因為他響了很久都不停...只好把包包拿出去...
監考老師光找出那個包包發出聲響就花了一點時間...因為大家包包都放在前面...
很順利的考完...而且我比上次認真寫...因為我上次寫完還有半小時的時間...
應該說我猜完了...而且我上次聯檢查都沒有檢查...不過這次不一樣喔!!
我這次超認真的...不知不覺只剩下5分鐘...我還在寫...快寫完了...感覺不錯...
等到時間一到-11;53分...終於收卷了...我想回家!!希望這次可以擺脫中檢...
意思就是...拜託!!讓我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