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會課...
"未來的"'英文老師來我們班...
跟我們班say hello...


ㄜ...
不對好像講了20分鐘吧!!
say hello應該不會說這麼久= =...


他整個就是很有架式...
整個就是經驗老到的樣子...


披頭就講出重點...
現在想想他說的也沒錯...
我們確實是這樣...
不應該說"我們"...
應該說...
"我"確實是向他所講的那樣...


老實說...
他站在台上...
比坐在旁邊的阿滿(我們班班導)...
更像我們班班導...


不過要是他當我們班班導...
我們應該就沒有好日子過了...


光他說出他的暑假給我們的讀書計畫...
我就覺得他很"犀利"...
真的"超犀利的"...


不過我想在他的教導下...
我想我的英文"應該"是會進步拉!!
而且他整個腳步也太快了吧!!
已經把所有暑假的考卷都出好了...


好吧!!
我看我以後英文就要皮繃緊一點...
不可以像現在上dismiss的課這樣...
那麼散漫了...


而且阿滿聽完他的演講之後...
突然變積極了= =...
有要跟進的fu...


我也覺得學務處的動作挺快的...
想想之前才去反應dismiss的問題...
想不到高三真的要換英文老師...
效率之神速...


怎麼又覺得dismiss好可憐...
不過還是要謝謝dismiss:)...


我覺得我以後高三的日子...
一定會是"黑白的"...


我看我還是先不要擔心這個好了...
先擔心期末考比較要緊...
拜託我不要被當阿~~~
我也不想重考或重修...
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