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話說中山跟中正都去畢旅了...真羨慕@@...我也想去...
不過誰來幫我考試阿!?唉~我只能說我今天從早上一起床就很衰...
而且是衰到一個爆...整個就是個不祥預兆...預告我的期末考會完蛋= =...


*早上

我今天早起...大越快6點吧!!因為我昨天只唸了數學跟英選(文法)...
而且英選還沒唸完= =...數學雖然算過一次了...但是到底懂不懂...
是個未知數...不過我昨天花最多時間就是在數學...
第一次在考前那麼認真在算它...之前連碰都不碰的...我打破我的原則了= =...
先念國選吧!!範圍挺多的= =...天阿= =...才念一半就快6:30了...
聽到摩托車聲...送報紙的伯伯送報紙來了...經不起誘惑...
整理書包...換上制服...下樓看報紙去...阿哈~早上出門前看報紙是我的習慣...
按下音響的PLAY鍵...一個人在客廳....我真是享受阿我...我喜歡這個FU...


*出門去

我打算在我家樓下的OK買咖啡...我怕我寫考卷寫到一半睡著...
而且段考日買咖啡是我的習慣...可是OK沒有我要的咖啡...
好吧!!去買飯糰吧!!我要把它當午餐...中午懶的去合作社跟人家擠了...
況且我是個不喜歡提早交卷的人...所以我應該很難搶到我想要的便當...
阿姨問我要不要辣...我說不要...因為我不喜歡吃阿...廢話!!
到學校買早餐+咖啡...先去水果部買早餐...在去A社買咖啡...
早餐是買到了...但是咖啡...竟然被搜括一空= =...天阿~~
一瓶也沒剩...所以我就隨便拿了一瓶飲料...沮喪的回教室...
我難過阿~~升高二第一次段考沒有咖啡的陪伴...


*早自習

當然是在看一下數學...可是我發現我竟然忘了帶-1的講義= =...
我是智障嗎!?怎麼會這樣...而且那一本是我最弱的地方...
怎麼會這樣!?我想我也只能認命...不過真的有衰到...


*數學

第一節考數學...學校又想考驗我們的心臟了...很好...
數學也揭開了這兩天考試的序幕...這兩天共考10科...真是要命...
沒有溫書假...媽ㄌㄟ...抱怨也沒用...我們要當個好公民才行...
要守規定...對!!就是這樣...拿到考卷...滿腦的髒話...幾乎都不會...
出題老師是...14班的數學老師...GOD...我的數學應該不及格了吧!!
整個就是...唉~我不想說了...虧我昨天數學算了那麼多...
看來數學的投資報酬率真的很低...昨天我為了數學...一推書沒念...
結果竟然給我出這種題目...你好樣的...算了!!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這又不是第一次...我的心臟都是被數學訓練強的...


*文法

ㄜ...我不知道要發表什麼高見...可以接受...成機應該不很好看...
我想就跟平常一樣吧!!一樣遜...哈!!


*國選

比我想像的還要.......你們知道的...OK拉!!就這樣!!
我想應該也是跟平常一樣...一樣爛...哈!!


*中午

有又衰事發生了...那就是我的飯糰...他是辣的...天阿~~~
真是倒楣到極點...我明明就說我不要辣阿!!我現在不太會吃辣的說...
只好跑去合作社買飲料...因為早上買的我已經喝完了= =...
回來終於可以安心吃飯了...結果我也沒在念書...再跟SAMAMA研究一個問題...
那個問題就是...超人衣服前面的字是"S"還是"Z"...到處問人...
一推人以為我在考腦筋急轉彎= =...我是很認真的在問耶!!
竟然說我在問腦筋急轉彎...好吧!!結果每問一次...就會出爭執跟討論...
哈哈哈!!真有趣阿~~...到最後答案好像是"S"...那Z是誰的阿!?
因為我記得好像有個人是寫Z的樣子...到底是誰呢?!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嗎?!


*公民

哈哈哈哈!!公民是吧!!我只能說大家這次都很重視公民...因為這次是叢培麒出的阿!!
也就是我們的公民老師...即將要去當"台灣最有型的軍人"...想到還是覺得好笑...
不過他要離開復興了...難過ING...這次的期末考試他送給我們的"大禮"...
出奇的難的公民期末考...以往大家對公民的態度是...考試當天下課在看就好了...
這次誰敢阿!?更何況他可是個狠腳色...不過給他敎的班級就很吃虧...
因為他上課都會補充很多很多東西...如果上課沒有抄筆記...就像他說的...
你可以把課本丟掉了...因為他考的題目...課本都沒有...你就知道有多難了...
而且我們公民課上到加課...整個就是皮要繃緊一點...題目呢!!呵呵呵呵...
是個不錯的大禮...大家都在耍狠的= =...


*地理

上次考的不錯的地理...這次我只唸了非洲的部份...我只能說這真是太酷了我...
整個就是死定了我...第一題我就想了很久...最後放棄...瞎猜...到了第40題...
真該死還個計算題...我算超久的...現在想想我超白癡的...只是個小數點算真的有夠久...
就說我數學差吧!!唉~結果耗掉一推時間...後面還有20題...看看時鐘...
我會來不及...快寫...狂飆...終於飆完+寫完了...看時鐘...剩15分鐘...開始檢查...
一樣用狂飆的方式...結果我在檢查的時候大家都交卷了= =...回頭看看...
(不錯嘛!!我還有時間回頭看)...只剩下我跟佩如...佩如再等我嗎?!真感動...
不過我還是有大略的檢查過一次...我第一次地裡寫的如此的匆忙...
都是40題害我的啦!!早知道就不算了...瞎猜就好啦!!氣死我了...


*總結

1.今天很衰...因為我買不到咖啡+飯糰是辣的+數學沒有得到應有的投資報酬...

2.期末考我死定了...拜託不要當我阿...我現在不奢求及格...反正期末考不會發成績單...
   我只希望學期成績可以及格...謝謝!!








好吧!!就先這樣...我現在在圖書館...我該回家了...時間也快到了...我好睏喔我...
今天我在學校真的連睡都沒有睡...回去小瞇一下好了...希望不要一覺不醒...
一醒來是看到明天的太陽公公...大家掰啦!!明天考完試我會努力的CALL工程師...
好久沒在家用電腦了...我好想念我們家電腦喔!!也好久沒上線了...明天快過去吧!!
這樣我就有電腦又有暑假了...不過也有暑輔= =...這是另一個惡夢...





跟大家預告一下...我暑假會去看兵馬俑(歷史博物館)跟達文西密碼(社教館?!)...
有誰想要去嗎!?即日起受理報名...我希望可以在暑輔前...把這2個展覽都看完...
我並不是要做報告...純屬好奇+對這個有興趣...就是這樣...

917或215都OK喔:)...



還有我想要回明德拉!!暑假的時候我也會挑一天回去...暑假我好忙阿!!
917的同學...你們有誰想要回去的阿!?跟我說吧!!我一個人回去很沒意思...
但是有不知道要挑什麼時間好...唉~好煩...有誰有意願嗎!?
要去的人也可以跟我說喔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也好久沒看到老師了...
希望也可以看到其他的老師...不過好像有點難...盡量拉!!期待ING...






好啦!!就先這樣我要回家去睡稿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