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後一天考試...好吧!!昨天我念最多的就是歷史...拼了命的念...
念最少的就是數選...根本就沒念...因為昨天的教訓...所以我決定...
放棄它...誰叫他投資報酬率如此的低...就LET  IT  GO拉!!


*早上

起床念了"一下"國文...真的只有"一下"...因為我太晚起床了...
再加上我沒心情念...所以我又開始整理書包了...哀~就是這樣...
所以可想而知...我國文也沒什麼念到...我有認真念的好像就只有歷史...
真是糟糕阿我...到了客廳就跟昨天一樣悠閒...而且今天不只是聽歌...
還看起了MV...我怎麼還可以這麼FREE阿?!


*早自習

第一節考英文...背單字吧!!老實說也沒背到多少就打鐘了...
而且我好像睡喔!!不過今天我有咖啡囉!!昨天考完回家到7-11買的...
我已經學乖了...有咖啡真好:)...


*英文

英文是DISMISS出的耶!!阿哈!!整個就是酷斃了...沒有手寫題...
幹的好...我就知道DISMISS最好了...不過以後英文課就不是DISMISS上了...
要跟他SAY GOODBYE了...


*數選

到了下課利用20分鐘的時間看一下習作...然後就去考試了...
我發現...數選的題目比昨天的數學好多了...我怒...昨天的數學...
看的要死要活的出那麼難...今天的數選...考前才看...我會寫的還比昨天多...
現在是怎樣?!叫我以後都不要看數學就對了...其實以往...
我段考數學都是沒在看的...這次想說來用功一下好了...結果竟然如此的慘= =...


*公民成績

在考完下課我在走廊上看歷史的時候...公民老師已經拿成績到我們班了...
我們班考的不錯...給公民老師的禮物:)...我考的還好...還過的去拉!!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放公民這個大石頭...還有謝謝老師:)...
這下你可以放心的去當全台灣最有型的軍人了:)...
超想看你理平頭的樣子的說...哈!!


*歷史

呵呵呵呵..又來了...歷史這次難到爆...考超細的= =...快昏了我...一堆"主義"...
到最後多選亂寫...我只顧單選...單選我也只檢查一次...而且改了一堆答案= =...
無言了我...竟然會這樣...我昨天念歷史念的超辛苦的說...
又是個投資報酬率低的科目...我快瘋了~~...算了...考完就算了...
只是我覺得我以後段考都不要唸好了...我念的那幾科都考的比較難...
以後都不要念...考的都比較簡單...歪理一個...


*中午

話說下午要考生物...結果我都在跟SAMAMA聊天...我們秉持著一個信念...
那就是"放心...海爺爺不會當人的"...然後就聊天聊到考生物...
中途我跟SAMAMA跑去教室旁的樓梯...結果坐下來沒多久...就遇到教官= =...
嚇了我們一大跳...就被教官叫回教室了...唉呦~我比較喜歡坐在樓梯那邊唸書的說...
雖然我跟SAMAMA根本沒有在念書...我們在聊天...哈!!


*生物

生物我寫完就沒有再檢查了...直接交卷...我應該是生平第一次考試這麼FREE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寫完之後連檢查都不想檢查...我就直接交卷了...
整個就是不想理生物= =...不過我們班也很多人提早交卷就是了...我想其他班也是吧!!


*國文

ㄜ...國文這次是我們班班導出了...這次出的跟上次比起差很多...上次他出真的有夠難...
這次終於那麼"一點"不難了...不過我們事先都不知道是他出的...真是恐怖...
當他來巡堂的時候...真的有嚇到...不過我要感謝他這次沒出默寫...要不然我應該會背死吧!!
況且這次默書的範圍不是普通的多...感謝你:)...


*結論

終於考完10科了...好煎熬阿!!現在終於能體會溫書假的好處了...不過我想...
以後應該不會有這種東西了吧!!意思就是"溫書假已走入歷史"...
突然覺得這句話好好笑...XDDDD...明天起就輕鬆了...不!!好像不是這樣= =...
管它的...先放鬆再說...其餘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