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禮拜起...
我很忙...
行程有點滿...
有很累...


昨天晚上是-1...
今天晚上是劉毅...
明天晚上或後天晚上是吳岳...


每天晚上都非得搞到10點.11點才回到家...
真的覺得很累...
但是非這樣不可不是嗎?!


老實說我已經能盡量推的我都推掉了...
還是這樣我也沒有辦法...


今天劉毅上到10:10分才下課...
今天劉毅事情真的很多...


光宋主任就上台2次...
終於要下課了...
劉毅也上台發表他的感言...
好久沒看到劉毅是沒錯...
但是好像挑錯時間了= =...


今天吳弘理突然出現在劉毅...
我對他一點都不陌生...
常聽我弟在說他...
他是個好人...
人也很逗趣XD...


今天他竟然出現在劉毅...
要說明一些事情...
終於真相大白了...
宋主任很"熱心"的在吳弘理講完之後...
上台繼續補充說明= =...
我無言了...
而且講解的超清楚= =...
這件事好像跟劉毅無關吧!!= =
不過宋主任說的也有道理啦!!
很幸運的這件事沒有波即到我...
我差點就是被害人了...


總之就是累...
我已經好幾天沒好好睡覺了...


回到家...
我們家放電視前...
(我們家電視現在是裝飾品)
一推參考書...
想必是阿姨拿來的...
看了我就頭暈...
我看先生個書櫃出來再說吧!!
我房間已經沒有櫃子可以放書了...
我的CD也需要櫃子...


好累喔!!
今天就好好睡覺吧!!
因為明天還要早起返校...
真的累了...


還有今年指考的英文有難到...
今天寫題目寫到快瘋掉...
錯不少...
作文題目不錯...
試題裡倒是錯誤一推= =...
有傻眼到...


這屆的國文有74%是文言文= =...
文言文是吧!!
我的弱點...
這屆的數乙聽說很難= =...
數學是吧!!
管他數甲數乙...
只要是數學就很爛...


管它的...
只要我們這屆都變簡單都就好...
其他的就隨便啦!!


我要睡了...
明天要返校...
希望不會被當...
我要ALL PASS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