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還可以拉!!不過昨天晚上...不!!不!!不!!應該說...
是今天凌晨...應該是12點吧!!我在聊天...結果又被...
我們家老媽唸了一頓...結果他竟然就站在電腦間門口...
看我在聊啥麼...說到這裡應該有一個人會擔心吧!!唉喲!!!!!~
你不用擔心拉!!因為他沒有看到那一段...不過他好像有看到...
你在說我的那一段...就是講完你以後...你說我應該也要說出某些事...
那裡他好像有看到...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有說再見就下線了...
要是繼續聊我看我昨天晚上應該不用睡覺了吧!!因為我會...
接受我媽的審問到天亮...到時候我就完蛋了...所以不要誤會喔!!
我並不是逃避...或是不告訴你...而是因為我當時的處境...
改天我會把事情做成WORD...一頁一頁的跟你報告的...因為這些事...
說來話長...乾脆我用整理的出來給你看...好啦!!這些事...
等段考完後在說吧!!你也不要想太多...段考考好比較重要!!加油^^

還有一件事...就是今天是放榜的日子...也是狗臉放榜的日子...
很不幸的...他落榜了><...狗臉不要難過><...我想不透的是...
學測207沒有辦法上北市商嗎??北市商分數又哪麼高喔??我的天阿!!
或許就像你說的吧!!加權這一項輸人家了...誰叫你...英文那麼X...
不過你已經進步很多了拉!!值得鼓勵!!!!你說你要考第二次...
我是覺得沒必要...因為我"個人認為"...207的分數在分發上...
上北市商應該是沒問題的!!不過你要考也是OK拉!!總之除了加油...
我無話可說拉!!有問題的話...歡迎你來問喔!!^^

今天我原本要上線的...但是我的帳號被盜用了!!更扯的是...
對方竟然閒到...連我的密碼都改掉了!!真的是夠誇張了!!
我在想我要不要重新申請帳號...可是重新申請的話...即時通的好友...
都要重新輸入耶!!好麻煩喔!!唉喲...最近衰事怎麼這麼多阿??
真的是...連即時通都跟我做對...唉~看來我真的四處得罪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