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手殘= =...
手竟然受傷了...
真是要命= =...


老實說我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左手是怎麼受傷的...
去墾丁回來雙手都鐵手...
因為玩的太瘋了XD...
尤其是第二天...


這幾天天右手鐵手好了...
左手還是怪怪的...
而且左手伸不直= =...
其實在去墾丁的第三天我就發現了...
我以為是鐵手太嚴重才會這樣...
今天才發覺不是這麼一回事...


今天早上我跟我媽去學校聽說明會...
很怕有人問我成績...
因為爛斃了...
真想飆髒話...
我想我會去屏東或花蓮吧!!
大家再來找我玩喔:)...


下午原本答應庭珊要陪她去大學博覽會的...
因為我的手實在是不行了= =...
所以真的很對不起庭珊...


回到家我爸知道我的手受傷...
再加上是去墾丁玩的時候受傷...
再加上他不滿意我的成績...
所以有點怒...
但是也還好啦!!


我媽帶我去看中醫...
離我爸公司最近的那一間...
一進去都是中藥味...
廢話因為是中醫院阿= =...
重點是我喜歡中藥味...
因為很香=ˇ=...


整個就是等很久...
我常常經過這間中醫...
但是不曾進去過...
廢話!!沒事幹麻要進去阿!?


終於輪到我了...
是個女醫師...
"手臂怎麼腫成這樣!?"
其實我覺得還好...
可是我媽也說左手有腫起來...
只是那個醫生說的有點誇張...


我媽大概跟他說明了一下我是怎麼受傷的...
醫生判斷可能是裡面瘀血...
他說要針灸...
在這之前我有看過別人針灸...
自己親身體驗還是第一次...
只能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在針灸前先用超音波...
超音波是個很妙的東西...
我不會形容它...


再來就是重頭戲針灸了...
我怕打針...
聽說針灸不會痛...
這句話倒底是誰說的!!!!
還是會痛好嗎!?
開什麼玩笑...
而且很酸...
等你們去針灸過你們就知道了...
知道什麼叫做"酸~"...


我明明就是左手受傷...
左上手臂上插了兩根針...
為什麼左腿也要差一根阿!?
而且腿上的這一根特酸...
害我差點對醫生罵髒話...
還好我忍下來了...


針都各就各位之後...
還要插電= =...
就是有兩根針分別夾上正負極...
然後開電!!!!
為什麼要這樣呢!?
不要問我...
醫生說1就是1說2就是2...
如果不想要手廢掉照做就對了...


就這樣被電了10分鐘...
電完之後去給推拿師推拿...
推拿我可以忍痛...
這個我習慣了...
小時候很皮手腳常常會有瘀青...
阿嬤的推拿才是帥好嗎!?
這個算什麼呢!?


推拿師很可愛...
喜歡別人跟他說謝謝...
這個簡單...
要說幾次我都OK...


手貼上藥膏...
纏上繃帶...
固定好之後OK...
星期一要再回診...
手還是腫一包的走出診所...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透...
我在墾丁到底是怎麼撞到的?!
我有撞到哪裡嗎!?
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我的手到底是怎麼腫成這樣的...


管它的...
醫好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