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志願讓我很煩...
到底要怎麼填才好呢!?
真的很麻煩不是我在說...


我在猶豫要不要填淡江...
今天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爸媽是希望我不要填私立的...
除非必要...


我的成績國立的OK...
當然是某些OK而已...
前面的國立當然是不OK...
除非電腦壞了= =...


剛開始我都沒注意私立學校...
畢竟私立學校很少有教育系...
所以看教育大學跟師大就對了...
教育大學我是一定會填...
師大要上的機會渺茫...
幾乎不可能...


昨天我看到了淡江教育科技...
它被分類在教育學類...
讓我開始對它產生好奇...
依去年的成績...
我可以說是穩上...
還是要考慮一下...
我動搖了真的...


而且我還打算說服我媽讓我填填看...
我媽說等我想清楚了再來找他談...
看來事情有轉圜的餘地...
我媽一向都尊重我的決定...


直到剛剛我去查了它的課程...
我傻眼= =...
它雖然被分在教育學類...
但是他不是偏重教育...
而是偏重科技...


大學四年的課程裡...
教育只是學理論...
科技才是學習的重點...
天阿~~~...
這根本就不是我要的...
而且淡江的教育學院裡面...
只有教育科技這個系...
很酷真的...


所以在此宣布...
我選擇教育大學...


淡江的學費貴我知道...
但是它是私校裡公司最愛用...
而且在各項評比中大多能上榜...
就學習間也有很多機會可以出國...
老實說到外地唸書的生活費和住宿...
也差不多是在台北念一間私立學校的價錢...


但是如果我念淡江...
我就不能住宿了...
我就不能體驗住宿的生活...
我就不能學習自己獨立了...
我就會被綁在家裡了...
噢不!!!!
我不喜歡這樣...
我想自己走出去看看...
看看台北市以外的世界...


不過既然已經宣布放棄...
以上這些就不需要顧慮了...
我不是說淡江不好...
淡江很棒...
只是那不是我要的...


這幾天我有用過幾個落點分析...
用了落點分析後我更知道自己有多遜咖...
也讓我對某些大學改觀...
有些大學讓我超級吃驚的...
超驚是好與壞由你們自己猜...
在此不方便透漏XDDDD...


總之我心裡已經有個底...
還是會從北填到南...
再從南填到東...
就是這樣...


我想志願裡也會穿插商學系...
為了讓我爸閉嘴...
他最近一直在碎念...
所以就讓他開心一下吧!!
不要說我都沒有順他的意...


基本上商是不會上的...
如果不小心上了那也是命阿~
就是天注定啦!!
我只能這樣說...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念...


我先說好被21我不管喔!!
靠!!我怎麼可能不管...
這可是我的未來耶!!
我會好好唸的啦!!(很不甘願的說這句話= =...)


總之...
希望我的教育夢會成真...


我當然希望在台北...
但是離開台北也沒關係...
因為我很好奇外面的世界...
我想自己去闖闖去看看...


如果真的去到外縣市...
寒暑假你們可以來找我玩...
我會招待你們的:)...


填完志願就不需要再掛心著它了...
就可以放下了...
填志願是我們能做的最後一件事...
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吧!!
它會決定我們該往哪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