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提了一個東西...
我不知道該不該答應...
讓我在考慮看看吧!!
我怕我答應之後...
又會延伸很多事情出來...
好不容易才好一點...
但是又覺得自己想太多了...
或許他只是一翻好意罷了...
不過還是會怕怕的...
畢竟...
最近才回到以前那樣...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如果因為我答應了...
又回到像之前那樣...
我不想...
現在這樣很好...
真的很好...
在讓我考慮一陣子看看吧!!
如果你真的有誠意...
應該會等的...
對你又沒損失...
所以我想沒差吧!!
好吧!!
在月底前我會給你答案的...
拭目以待吧!!
真的是兩難的決定...
或許事情沒有那麼複雜...
但是我就是怕阿!!
唉~
或許我真的想太多了...
不過如果像我說的那樣...
不知道這次又要花多久的時間恢復...

讓我好好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