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要乖一點...因為我要出門阿!!我要去唱歌拉!!OH YA!!
但是要是我爸知道我要去唱歌...他一定反對...但是如果我乖"一點"...
我只要在出門前跟我爸說一聲"我要出門囉!!"...然後我爸頂多只會說...
"你幾點回來??"...我只要隨便掰個時間給他...我就可以"出門拉!!"...
所以!!從現在起我對我爸都要必恭必敬的...確保我星期三可以出門...
要不然就是...祈求我奶奶趕快從南部上來...這樣我就不用跟我爸說了...
我只要跟奶奶說我要出去...然後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打開...我們家大門走出去...
可是因為我叔叔訂婚的事...所以他回雲林去了!!就因為這樣...好難辦事...
而且都不能嗆我爸了!!而且還要"忍受"他激我...也要"控制"嘴巴...
要不然不小心頂嘴...我看我就死定了...星期三就別想出門了...唉~
最近真的是衰到一個爆...為了要出門...還要看老爸的臉色...喔~好吧!!
為了能出去唱歌...也只有這樣拉!!而且現在還有個問題...就是老天保佑!!
保佑我在星期三以前不會把錢花光...要不然哪來的錢唱歌阿??希望我忍的住...
要不然即使可以出去...沒錢還是萬萬不能...唉優...怎麼那麼煩阿!!
我第一次覺得出門事件困難的事情耶!!困難重重...不過我相信我可以突破的!!
我現在還要在考慮我要不要撥時間賺錢...因為我缺錢拉!!唉優~~
也就是說...我現在在考慮到底要不要打工...去補習班打電話...
去麥當勞...去便利商店...到底要去哪裡好呢??我也不知道~唉~~~~~(長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