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捷運回家...
照理說...
我應該要在轉搭公車的...
但是我今天故意不撘公車...
明明國文就還沒背好...
今天不知道為啥麼...
想在北投這附近晃一下...
聽著MP3走在北投的街上...
不知道為啥??
今天的街燈很少是開著的...
所以街上都暗暗的...
走在暗暗的北投街上...
我想了很多事...
這樣子的北投配上我想的事...
還挺也氣氛的...
就這樣一直走...
走到北投國小的公車站排等公車...
街上的車子也少的可憐...
天氣又有點冷...
再加上我MP3放的幾乎都是抒情歌...
所以超有FU的...
今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好久沒有一個人走在暗暗的街上想事情了...
好安靜好安靜的北投...
到我家下面下車...
在走回家的路上...
繼續想著剛剛在想的事...

想著以前...
想著現在...
有好多好多改變...
也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事...
畢竟一個人不可能啥麼事都知道的...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
我有屬於我的秘密...
他有屬於他的秘密...
你有屬於你的秘密...
即使是好朋友...
再要好的朋友都一樣...

想著以前...
想著現在...
有好多好多改變...
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
都有所變化...
那些變化並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我想我應該也變了不少吧!!
因為大家現在所處的環境...
已經有所差別了...

想著以前...
想著現在...
有好多好多的改變...
有時候讓我知道好多...
我所不知道的事...
會讓我很驚訝...
但是我又能怎樣...
驚訝的不是事情的嚴重性...
而是這件事不是你親口跟我說...
而是從別人口中得知這件事...
而且我應該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吧!!

想著以前...
想著現在...
有好多好多的改變...
我很怕被誤會(或懷疑)...
以前是如此...
現在也不例外...
誤會(或懷疑)是一件很恐怖的行為...
誤會(或懷疑)也是件足以嚇死人的東西...
總之我希望我不要在被誤會(或懷疑)了...

---------------------------------------
一個人是孤獨的...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一個人的時候很安靜很安靜...
可以看清很多很多事情...
可以想通很多很多事情...
或許我要學學如何...
在一個人的情況下...
完成很多事...
學會隱藏心理的想法...
學會隱藏自己的喜怒哀樂...
學會隱藏自己的秘密...
畢竟誰也沒有辦法保證...
哪天世界上...
沒有人會理你了不是嗎??
看來我還要學的事情還很多...
應該不只這些吧!!

((((我好像被打牛傳染了...
因為在打牛的世界裡...
只有他能幫他自己...
誰也幫不了他...
一開始我很反對他的想法...
因為我覺得身邊也有很多人...
可以幫助你解決很多事...
畢竟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人...
但是現在...
我反而慢慢的偏向打牛的想法...
或許只有我能幫助我自己吧!!))))
------------------------------------------
最近我的腦袋常常會想東想西...
我想可能是我太閒了吧!!
所以從現在起我決定我要忙一點...
讓我的腦袋沒有閒下來的時間...
不過這種是在暑假的時候...
就會這到很好的改善...
暑假趕快來吧!!
暑假過後是我重新的開始...
新的我...
新的一ㄤˊ一ㄤˊ...
新的Yvonne...
新的人義水函...
期待屬於我的Summer Vacation...
期待屬於一ㄤˊ一ㄤˊ的Summer Vacation...
期待屬於Yvonne的Summer Vacation...
期待屬於人義水函的Summer Vac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