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HIGH翻拉!!!!!睽違了一年之久...我們家終於有電視拉!!^0^
不過並不是新電視...也不是液晶螢幕的...所以說呢是...
當然是舊的...而且是平面電視...我的天阿!!要不然ㄌㄟ...
無魚蝦也好拉!!ㄑ一ㄥˋ ㄘㄞˋ 拉!!有電視看就好...
現在對我來說也沒有液晶螢幕已經不重要了...有電視看就好了...
不過畫質不是很好就是了...我爸還在倒是看液晶電視...
所以先拿這台來充當一下...我也不知道這台電視是從哪來的...
總之...我去劉毅上完中檢回來...電視就已經裝好了...可以看了...
但是我老爸真的很機車耶...他房間明明就有一台屬於他自己的電視...
但是他都不去他房間看...一直客廳...害我想看電視都不行...
(眾:跟他搶阿??)誰敢跟我爸搶阿??所以我就溜去我爸房間看...
結果我媽在那邊機車...所以我就任命的回房間聽音樂拉!!這樣子...
有電視跟沒電視是一樣的...現在我反而比較想快把電腦修好...
電腦應該快修好了...因為接下來我的電算作業就是要做網頁...
在不修我的電算作業怎麼辦...我媽應該不會為了不讓我玩電腦...
眼睜睜的看著我電算被當吧!!應該是不會...她可是我媽耶!!
今天上了第一次的劉毅中檢班...我要說的是...我要多背單字...
因為我發現昨天上課的狀況...聽力OK...我考100以上喔!!
連我自己都傻眼...現在的問題在於...我的單字背的不夠...
所以我現在要加緊背單字...而且我昨天已經填完中檢的報名表了...
劉毅超迅速的...所以暑假我要去考中檢囉!!希望我可以考過...
但是我報了2期的課程耶...算了...過了再說...錢的問題...
交給我媽去解決吧...如果我這次就過了...我看我媽應該會殺了我...
因為他多花了幾千...哈!!看看囉!!我應該高興都來不及了吧!!
不過我對自己不是很有信心...所以我看通過英檢的事...
明年再說吧!!畢竟現在離8月只剩2個月...我應該沒時間準備吧!!
所以我會把希望訂在明年寒假的英檢考試...這樣我也比較充份的...
時間可以準備...即使我"不小心"初試過了...我想寫作這關...
我也一定過不了...她可是我的罩門耶...我寫作超爛的...
再怎麼說我初檢的寫作也是剛好70分通過...所以呢!!明年說吧!!
這次8月的考試當成"經驗考"好了...如果不小心"賽"到初試過...
那當然要把握機會...複試也給他過才行...不過我想這些東西...
應該作夢會比較快...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呢!!不管怎樣...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