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高興!!終於考完ㄌ!!呼~~~累死ㄌ!!好久碰電腦ㄌ...
其實我還是常常碰電腦...但是都沒上線罷ㄌ...
因為我家電腦最近也又ㄌTROUBLEㄌ...我想要修...
但是要看我媽哪ㄍ時候較工程師來修阿!!我ㄉ天阿!!
我看應該要等到我弟考完試ㄅ...還有一ㄍ禮拜...
好漫長...誰來救救我阿!!應該只有時間可以就我ㄅ!!
時間要過快一點才行...如果更慘一點...可能就要...
等到我跟我弟段考成績出來為止...OH MY GOD!!...
這下子就"ㄘㄨㄚˋ ㄌㄟ 蛋啦"(痞子說這句話從我嘴巴...
說出來很沒氣質...意思是說我很有氣質囉!!謝謝^^)
總之...看我媽心情...真希望這陣子可以趕快...
作報告...真希望哪ㄍ老師心血來潮有要做報告ㄉ!!
快!!老師ㄇ...救救我ㄅ!!我現在需要電腦...
雖然電腦可以正常開機...但是不能上及時通...
也不能上網...整ㄍ就是...無言= =不能上網就算ㄌ!!
竟然連及時通都掛掉ㄌ...我ㄉ天阿!!我已經很久沒聊天ㄌ...
問題來ㄌ!!哪我現在怎ㄇ打網誌ㄋ??因為我現在在圖書館...
真悲慘考完試還要往圖書館跑...我媽一定絕ㄉ我怪怪ㄉ...
其實應該也還好...ㄊ應該早就料到我是來圖書館用電腦ㄉㄅ><
不愧是我媽!!那就趕快修電腦ㄅ...老媽!!這樣我也不用那ㄌ辛苦...
(其實也還好!!因為圖書館離我ㄇ家很近...走3分鐘就到ㄌ...)
不過還是在家比較好啦!!因為圖書館晚上9點就關啦!!而我ㄋ...
習慣性9點以後用電腦...用到我爽...有就是說我會用很晚...
所以如果現在家裡沒有電腦我整ㄍ就是...會瘋掉ㄅ我想@@
總之現在我挺"歹命"ㄉ...家裡沒電視...電腦有壞ㄌ!!唉~
說到電視...我ㄇ家電視已經消失1年多ㄌ...時間過ㄉ真快...
老爸常常說要買電腦...但是都被老媽阻止ㄌ...常常也說要買...
也常常害我白高興一場...唉~現在ㄊㄇ再說要買電視...
我都把ㄊ當成"風涼話"...會買在我考完第2次基測就要買ㄌ...
到現在都還沒買...不想買就說嘛!!現在我看也不用買ㄌ...
因為你ㄇ又有新ㄉ理由...因為咱ㄇ家老弟明天要上"戰場"...
意思就是要換我ㄇ家老弟考基測啦!!所以你ㄇ一定又會說...
弟弟要考基測啦!!電視等ㄊ考完再說...然後到最後我想...
應該都不用買ㄌㄅ!!因為在來就換老妹...然後藉口同上...
再來還有小老弟...藉口一樣...其實不用那ㄇ久啦!!
或許到最後我ㄇ家電視是我買ㄉ也說不定= =唉~
現在在圖書館好安靜...5台電腦...只有我一ㄍ人在用...
不知道ㄉ人以為我今天翹課或者認為我是中輟生ㄌㄟ...
因為哪有人學生大白天來圖書館用電腦ㄉ阿= =...
不過各位大ㄍ.大姐不要誤會...我今天是因為段考考完...
所以才會來圖書館"混"...不過我從今天就有作業ㄌ...
真糟糕ㄝ...今天才剛考完試...我ㄇ班導就叫我ㄇ要...
預習國文...整ㄍ就是太太太太OVERㄌ...不過還是要預習啦!!
班導說因為我ㄇㄉ實習老師要那ㄍ就啥ㄇ東西ㄉ阿??
我忘ㄌ名稱...反正就是ㄊㄇ大學ㄉ教授會來我ㄇ班...
校長.各處室主任.其ㄊㄉ實習老師.及ㄊㄉ國文老師...
都會來我ㄇ班看ㄊ教我ㄇ班就是ㄌ...阿!!我想到ㄌ...
叫做"教學演視"...ㄊ說怕我ㄇ聽不懂...所以ㄊ要先教一次...
老師你實在太了解我ㄇㄌ!!不只我ㄇ覺ㄉㄊ教ㄉ不怎ㄇOK...
原來你也這ㄇ認為阿!!這樣也好...你先教ㄉ話...
我ㄇ才幫ㄊ了ㄊ阿!!"演戲"也才會演ㄉ像...要配合ㄉ話...
也比較好配合...這樣才幫到實習老師...才不會"幫倒忙"...

------------------------------------------------

今天考完ㄌ!!雖然鬆ㄌ一口氣...但是成績應該不怎ㄇOKㄅ...
唉~第一排我座定ㄌ!!大闕!!你不孤單喔!!因為我會陪你ㄉ!!
我ㄇ一起做第一排吧!!我ㄇ來比賽ㄅ...看誰退步最多...
你輸定ㄌ!!哈!!大家走著瞧...你ㄇ不要跟我搶第一排啦!!
那是屬於我ㄉ位子...你ㄇLEVEL不夠...去退步多一點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