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決定讓我的無名重新開張了!



這學期都沒有登入過我的無名,
也都沒有去看過大家的無名,
真的很不應該 i know


但是我發現,原來大家也都很少在更新無名,
大家都跑去facebook了,
話說我自己也是,一剛開始都不太用臉書的,
現在天天用,時時看,只差沒設成首頁,
話說我的首頁還是我自己的無名,
天天看到沒有更新的無名,一學期了,還是不會想要更新XDD。

就在今天!123自由日的今天,我竟然......
良心發現的想要更新了,我也把大家一整學期新增的網誌看完了,
好多人都關閉了無名說,大家都投入了臉書的懷抱。


雖然已經不理會無名很久了,但是卻從沒有想過要關閉它,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總之......
我們一起來新增無名吧!
大家都把無名打開吧!
我們愛臉書也要愛無名喔!


無名真該請我去當代言人了,怎麼回事,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