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我把之前的鎖文都刪掉了,
是刪掉喔!不是設隱藏。


不知道為甚麼,
看到那麼多鎖文,
有股想刪掉他們的衝動,
然後就......真的被我刪掉了。


或許是今天聊完之後,
想通了甚麼而我自己不知道吧!
潛意識的想把它們刪掉,
就用實際行動表示。


說真的,
刪掉有痛快的感覺,
有放鬆的感覺。


這樣是好是壞呢?
我也不知道耶!


一直以來,
我都是用網誌來幫助我的記憶,
盡量紀錄下我想紀錄的事情,
因為我的腦容量有限,
卻又不想讓這些回憶消失在我的腦海裡,
所以每當我回頭看以前的網誌時,
都會讓我想起點甚麼,
嘴角總事會微微的上揚,
甚至是拍桌大笑XDDD。


網誌是個很好發洩情緒的管道,
我卻很少在網誌上打很傷心難過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影響到其他人,
我也不想當我以後再回味現在時,
因為文章的內容而想起當時的傷心難過,
而打亂了自己原有的步調和心情。


當然,鎖文裡喜怒哀樂都有,
並不是只有傷心難過,
也有開心跟快樂,
只是有些東西我想暫時收起來,
不想讓自己一直想,一直煩惱。


或許是累了吧!
或許該好好想清楚,
或許該好好考慮,
或許該好好休息一下。


不喜歡思緒被牽著走的感覺,
不喜歡不確定感,
不喜歡沒有自信的自己,
不喜歡退縮,
不喜歡整天想東想西擔心這擔心那的。


現在的我,
我就是我,
做好自己就好了。


要求不多,
也不想太多,
做回原本的自己,
這樣比較輕鬆自在。


很多事情,
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
所以就看天意囉~


就像路人甲說的那句話,
這句話之前我也對別人說過,
哈哈!現在竟然是你對我說。


還有路人乙說的那句話,
說得很好,
那就交給時間囉~


耶耶~


現在感覺輕鬆多了,
或許該感謝某人,
今天不只讓我抒發心情,
還讓我轉換心情,
謝謝你捏:)。


Just be yourself!


Just be myself!







最後......
還是要抱怨一下,
我剛剛打的"淡水行",竟然......被無名吃掉了,
值得紀錄,只是我現在懶得打了,等我想打的時候再補吧!
今天很開心就是了:),現在的我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