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換了新的英文老師...
就是我之前說很"犀利"的那一位...
從上暑輔到現在...
除了星期一以外...
每天都在考英文...
我每天也都在唸英文...
快瘋了...


重點還不在這裡...
沒唸考不好就算了...
重點是唸了也考不好= =...
我明明背單字背的那麼的用力...
成績還是那樣...
真的很挫折...
讓我開始懷念DISMISS了...


不過我覺得我有慢慢在進步就是了...
只不過有時候看到成績...
就很灰心了一下...


再加上最近在劉毅的模考班...
我又回到高二一剛開始去上模考班的情形一樣...
成績一樣很慘...
雖然沒當時的慘...


我想應該是劉毅課停太久...
停有1個多月吧!!
在他停課的期間...
我英文連碰都沒有碰...
更別說做題目或是寫作文了...


記得在停課的最後一堂課我的成績有快60...
現在的成績只有30幾...
我都快昏倒了...
而且作文都拿不到我滿意的分數...


這陣子英文真的讓我很沮喪...
不管是學校或是補習班...
又有覺得自己英文原來是如此的爛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自己英文很爛...
是在我高二剛進劉毅模考班不久...
想不到現在剛升上高三...
再度讓我嘗到這種滋味...
而且是雙重打擊= =...


























































































































































































唉~
不過我想我不會那麼容易就被打敗的...
要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