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中檢課...是複試的第一堂課喔!!很不幸的...我第一堂課就遲到了...
看來我又多了一個"遲到大王"的封號了...不過我只遲到一下下而已阿!!
但是他就是不讓我進去...而且我發現...遲到的人還不少耶= =...好險...
要是只有我就糗大了...雖然我初試以"3分之差"沒過...但是複試我想上上看...
畢竟我的寫作是如此的"弱"...想當年我寫作可是70分PASS的呢!!一切...
純屬巧合...剛好70...而且中級的寫作還要80分...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所以不先知道大約怎樣怎麼行呢?!如果是這樣...我看即使我下一初試過...
我的複試應該也要考2次吧!!或者說...我複試就永遠都不會過了...因為...
2次都沒過...所以要趁這次好好磨練磨練...可憐的我...第一堂課...
我就給他遲到...所以就到另外一間教室寫作文...真是有夠可憐的>"<...
第一大題中翻英...其實也還好...我的弱點在於...寫作文= =...題目是...
"對吃素食的看法"...哇ㄌㄟ...這是啥阿?!我的天阿?!什麼鳥題目阿?!
不過我還是寫了...但是我沒寫完...因為到最後要進教室了...有人...
載排隊的時候...還趴在牆壁上寫...真的是超用功的...我呢?!我沒寫完...
就交卷了...我的再寫了...因為趴在牆壁上寫很累...除此之外...我知道...
這篇作文我在怎麼掰...都沒有辦法到達及格分數...雖然中翻英...
多少可以拉分數...但是我還是選擇放棄...我反而開始期待口說的部分...
一進就教室...找好位子座下來...就開始考試拉!!我對我的口說挺有自信的...
考的挺順利的...果然成績出來有達到標準...哈!!高興^^不過現實是...
我初試沒過...口說現在測驗過了又能怎樣...又不能考複試...唉~
算了!!我繼續被我的單字吧!我要背單字...哪天我應該會看到單字就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