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什麼心情都有...好吧!!讓我來一一說明...
今天放學後...跟熊熊去吉他社...好久沒去了...今天雖然沒有社課...
但是還是去看看好了...畢竟我也是幹部阿!!而且學弟妹也會去...去看看好了!!
一到吉他社...人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不過有新面孔...就是學弟妹阿!!廢話!!
跟熊熊到社辦拿吉他後...就開始談拉!!熊熊他暑假都有練耶!!哪像我!!
都在"混吃等死"= =...好吧!!所以今天熊熊他也有交我彈拉!!複習一下...
我發現學弟學的好快喔!!讓我傻眼倒了@@...應該說我自己不認真吧!!
今天去吉他社...認識不少同屆或是學弟或是學長姐...當然我也對社長...
有不同的看法...至於是什麼看法呢??ㄜ...有興趣的人在來問我...就是這樣...
不過學弟人都不錯...有些"挺害羞"的...呵呵呵!!但是他們很認真就是了拉!!
到了50分我也該走了...把及他拿回社辦放的時候...中途就被學姊攔截的...
所以就給學姊拉!然後就走了...走的時候學長來說我們要走囉!!言下之意就是...
我跟熊熊也太早走了吧!!不過因為我今天要補習嘛!!所以要早點走...歹勢拉!!
不過經過今天...我應該會常來吉他社"玩"...因為交到不少朋友...雖然...
沒有很熟...但是我知道他們都是好人...好吧!!以後放學先去吉他社在說囉!!
熊熊因為要等同學...所以他陪我走到校門口...熊熊是男女合班的...所以...
他就跟我說起他們班的男生...哈!!聽起來他們班男生還挺好笑的...熊熊還說...
叫我可以到他們班件是一下他們班男生的"厲害"...說真的很搞笑...有機會的話...
一定去...我也很好奇的說...現在真羨幕男女合班的班級...像熊熊他們班...
感覺就挺不賴的...不過要男女合班就要選理工科...我看還是算了吧!!
為了一個男女合班自討苦吃...不太好喔!!我看我還是偶爾去他們班就好...

------------------------------------------------------

去到劉毅...今天是第一堂課上課...跟高三的學長姐一起上課...壓力大!!
今天上的是"模考班"...就是"模擬指考班"...雖然我覺得有點太早接觸這個東西...
不過竟然劉毅這樣安排...那就這樣吧!!就硬著頭皮去上拉!!一進教室...
那個感覺就是不一樣...恐怖的氣氛...看到熟人耶= =...不過我打招呼...
因為打了招呼會怪怪的= =...所以還是算了...等了一下子...考卷發下來拉!!
先寫作文...中翻英還好啦!!翻還可以...寫到一半...我旁邊有一個空位...
有人要做...我就起來讓他進去!!結果他一座下來就拼命寫...沒停過...
都不用想...就猛寫...我中翻英寫完...看到作文題目...很簡單的題目...
但是卻下不了筆...腦筋一片空白...題目是"MY FAVORITE STAR"...
題目雖簡單...但是對我而言卻很難下筆...因為就喜歡的歌手而言...
老實說...都是喜歡他們的歌...至於他們是怎樣怎樣...並不是說很了...
一開始想寫"JOLIN"...但是有不知道接下來要寫什麼...所以就改寫...
"LEE HOM"...雖然有掰出不少...但是就是寫的很"爛"...會寫力宏是因為...
我最近超想買他的演唱會DVD...所以想說寫他好了...座我旁邊的大哥呢?!
他就猛寫...整篇中翻英+作文...他用不到3次橡皮擦...而且筆沒停過...
超恐怖的...我想他應該是學長吧!!太猛了...它比我早交卷...因為我寫的太少了= =
不過我也掙扎沒多久交卷了...因為我想不到要寫什麼了...拿到圖卡卷...
打開閱讀的是提...靠!!(容忍我罵髒話)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一個字是...
我看的懂得= =...唉~從頭猜到尾...看的懂者寫...看不懂者猜...我現在...
終於知道...為什麼高二考模考考30分就有獎學金了...原來就是因為這樣...
老師檢討的速度超快...雖然檢討的速度快...但是課還是上到快10點...
很晚喔!!也很累...回家途中在那邊看今天模考的題目...因為我很挫折...
有史以來英文考最低的一次...我只考"十幾分"...晴天霹靂阿!!唉~認了...
不過我在捷運上想很久...怎麼會考十幾分ㄌㄟ...因為單字背的不夠多...
唉~背單字是吧!!好啦!!好啦!!我背就是了拉!!但是背單字又不是一天兩天...
算了!!總之...我今天很挫折...到北投捷運站...剛好有我的公車喔!!
遇到了阿典...他在講電話...打一下招呼就上公車拉!!好累喔今天...
累死人了...不過在累也要上一下線...然後就睡著了...今天我做了決定了!!
就是這樣...決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