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這是每次到一個新班級的時候都要做的事...不過這次不一樣...
話就要從上次的公民課說起...我們這學期的公民老師是個新老師...人很NICE...
上次上課快下課時候...老師說要收10個幸運觀眾...而我呢?!拔得"頭香"...
好死不死地一個就是我...不過我知道所謂的"幸運觀眾"...絕對沒好事...
唉~我只能說...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果然幸運觀眾要做的事就是...
找一樣東西代表自己...然後要自我介紹...哇ㄌㄟ?!乍聽之下很簡單...
其實...還挺難的...什麼跟什麼東西阿?!我要找什麼好ㄌㄟ...明天就要上台了...
我現在還在想...整個就是"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唉~到底要麼好呢?!
去辦公室找老師的時候...看到老爺...就跟老爺聊起來拉!!我也有問老爺...
老爺就寫下"三色菫"三個字...我同學就問這是啥阿?!他就說想到蔡依林...
我知道拉!!因為"馬德理不思議"是吧!!這是個莫名的小孩...應該說是老頭!!哈!!
問也是白問...老爺一樣不正經...唉~老爺就是老爺到北京還是老爺...怎麼...
好像繞口令喔!!好吧!!管他的...但是又不能讓報告"開天窗"...我現在是...
想到了拉!!不過也點扯...又有點瞎...而且很爛...所以還是不要打出來了...
就是這樣...我第一次那麼怕上台自我介紹老實說...從小到大...第一次那麼...
"ㄘㄨㄚˋ"...唉~明天有好戲看了...不知道其他九位的幸運觀眾準備的怎樣...
我想我應該是最慘的吧= =...阿~~~我的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