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按右下角的"繼續閱讀"...
在按下音樂的play鍵:)...



昨天晚上凌晨...
我看完最後一集的換換愛...


我只能說...
真的很好看...
我邊看邊哭...
因為真的很感人很感人...


這次每一集的換換愛我都有看...
都是用電腦看的...
因為我們家沒有電視...
很多都是好幾集沒看...
一次看完...
中間沒有廣告...
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最後一集在電視上並還沒有播...
但是我不小心看到網路上有人po上去...
就看了起來...
當然我是等所有事情都做完...
才坐到電腦前的...


我想換換愛...
會是我在學測前...
接觸到的最後一部偶像劇吧!!


我不會跟大家說劇情...
因為真的很精采...
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自己去看...
不管是用電視還是用電腦...


最後一集...
是友情+愛情+親情的感動...
每個人往往都要在這種事情發生的時候...
才會知道你身邊的人對你的愛...
對你的支持...


也就只有在這個時候...
有些人也才會明確的表達他的愛和支持...
彼此之間的關係也會跟以往不同...
會更加的緊密...
也會製造更多的感動...


實際的就自己去看電視囉!!
我給你們唯一的意見就是...
你們看到最後不要自己亂下定論...
自己嚇自己...
要看到最後才會知道答案...


昨天晚上的我就是這樣...
到後面自己在那邊亂猜...
看到這某一幕就覺得結局應該是...
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
好險我有繼續看下去...
我差點把那個視窗關掉...
因為結局應該就是我猜的那樣...
所以要看到底喔!!
這是我給大家的忠告...


我只能說編劇很強...
很會釣觀眾的胃口...
而我真的上當了= =...


還有看的時候...
請準備一包衛生紙...
事後沒有哭不要來找我...
就當作我感情豐富吧!!





童嘉蒂--->少女歐巴桑+寶島阿信+筆記公主...
                  不管是童嘉蒂還是齊悅...我都很喜歡...
                  都有著用不完的勇氣和活力...


霍達--->惡少...
              心像包心菜...表現的很邪惡...最深層卻是顆善良的心...
              雖然很欠揍...但是不討厭...如果不這樣就不是"霍達"了...


霍彥--->第十號男生...
              我希望你的下出戲是你當第一男主角...
              從追風少年+惡魔在身邊到現在的換換愛...
              你都沒有幸福過...希望下次你會幸福:)...


研書--->我一開始並不怎麼喜歡這個角色...因為總是在懷疑...
              懷疑身邊的人是不是做每件事都有企圖...
              漸漸的妳也變了...學會相信...學會助人...
              不過也差點賠上了自己...  


小南--->你是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有重義氣...也很有勇氣...
              希望我也有你一半的勇氣:)...
               

波子--->你很搞笑...但是最後一集...在醫院的那一幕...讓我恨感動...
               你真是夠朋友不是我在說...我欣賞:)...


霍爸--->你是個好爸爸...真的...看的出來你都很愛他們...
              只是你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霸了...沒關係...有的是機會:)...
              還有你的鬼臉真的很醜...不過也很可愛XD... 






缺氧(偶像劇《換換愛》片尾曲)
作詞:蔣篤全(大麥)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周恆毅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城市光合作用的模樣 幸福開始組裝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REPEAT*#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
我也不會受傷
不會稀釋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在你的身旁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胸口微微的發燙
不知不覺又缺氧
















好啦!!我不想打了...
要不然你們一定會說我入戲太深...
我想我並沒有入戲...
這算是個心得吧!!
算是我看這整齣戲...
算是我在這10幾集中所得到的想法吧!!


未來的5個月...
我不會再碰電視劇了...
不過等5個月過後...
我會把這5個月沒看的都捕回來的...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