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BASEBALL...是台灣的"國球"...每當有大型比賽時...全國都為此瘋狂...
當然拉!!我們家的人也不例外拉!!之前是我比較常看...現在是我弟比較常看...
而且我發現我弟已經到一種"瘋狂"的境界...他竟然跑去跟人家預購"悠遊卡"...
我的天阿?!看來王建民的魅力真是無法擋...不過我弟那種"腳色"當然是"撲空"囉!!
我弟超失望的...光我弟就算了...連我爸也...我爸在開學之前去預購了...
2件王建民洋基隊的衣服...讓我整個就是錯愕到拉= =...他說一件給我...
另外一件給我弟...哇ㄌㄟ!!他怎麼拉?!怎麼想到要買王建民的衣服阿?!
他這樣讓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怪怪的...說不上來哪裡怪...總之...
覺得我爸有反常到...而且他還拿出預購單跟我證明他真的有買...雖然我很高興...
不過老實說...我不太可能把王建民的衣服穿出門...感覺起來那個FU不對...
好吧!!就跟恰恰的衣服一樣...掛在房間欣賞好了...好吧!!就"純欣賞"好了...
唉~想不到這2件衣服的命運竟然是如此= =...不好意思喔!!你們跟錯主人了...
不過我只能說王建民真的很厲害...畢竟能在大聯盟有這種成績真的是很不容易...
不過說到王建民我就想到-1...他真的是王建民的投號粉絲...每次王建民出賽...
他都會宣傳...不然就是勝投時...都會在上課的時後講...現在更誇張了>"<...
他竟然在補習班的公佈欄上...貼了王建民勝投的報導...他還說貼到佈告欄底...
剛好是王建民20勝...我的天阿?!怎麼會有人這麼瘋的阿?!而且我發現他很喜歡棒球...
因為之前世足賽的時候...他一點都不關心...連冠軍戰都沒看...我只能說他...
"獨鍾王建民"...哈!!不過我也希望王建民拿20勝拉!!誰不希望阿?!要是誰不想...
就給我"滾"出台灣...欠扁的傢伙!!(我好像太激動了喔!!)不過...最近...
有些事情我"火大"...就是有人說阿!!王建民是他們的選手...真的是讓我火冒三丈...
氣死人了...什麼跟什麼東西阿?!莫名其妙...好的都是你們的就對了拉!!
真是有夠不要臉的...在國際上排擠我們排擠的要死...有好康的時候在那邊自以為是...
神經耶!!要...不會自己栽培阿!!莫名耶!!氣死了...算了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