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又到了大考的時刻。一天和平,一天附中。認識了心地方,找回記憶。




第一天辦了個青年卡才去和平高中,
要不是這次的陪考,
我應該都不知道和平高中在哪吧!


從公館轉搭公車,
到了和平高中,外觀建築感覺上,
這間學校有一定的歷史,
到的時候還在考試,
圍牆內外都好安靜,很嚴肅的氣氛。


周圍都是學校,
國小,國中的,吃得怎麼這麼少,
所以很糟糕的買了個漢堡跟飲料,
想說,怕吃太多,等等考試會想睡覺。


進到和平高中,剛好敲鐘,
一見面就問考得怎麼樣,哈哈!
還回答:OK拉!應該有十六級分!
哈哈哈!(笑翻)看你這麼有把握,就OK囉!


聊到十二點,該休息,該念書了,
說真的,走出校門,還是很內疚,
關於午餐......怕你沒吃飽,
正在想要不要買個披薩給你吃,
就這樣......過頭了!!!哇哈!


祝魏孝任,考試順利囉:)。


後來跑到了大坪林,要去吃義大利麵吃到飽,
我跟小貝都快餓死了,就照著地圖找,
看一下門牌,ㄟ~過了,再往回走,
該死的,該不會是這間吧!= =
他正在重新裝潢,再看看門外拉的布條,
"摩斯漢堡,誠徵服務人員",我都要哭了我,
今天最期待的就是要吃這個耶!


天阿~~可是我跟小貝真的餓壞了,
決定吃火鍋,就開始找,還是被我們找到吃到飽的火鍋,
我們點超多東西的,怎麼這麼會吃阿我們。


一剛開始,吃到都不會講話,
後來邊聊邊吃,最後就不吃光聊天,
走出火鍋店,我們兩個都快睡著了,
畢竟最近的生活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嘛!


很謝謝小貝,還陪我去外交部拿護照申請書,
噢,該死的,護照要漲價了,不管是快到期,
還是要辦護照的,要快喔!因為三月一日就要漲價了,
我要在寒假結束前搞定這些東西,
今天明明就是非假日,還是很多人再辦護照,
號碼牌都不知道抽到幾號去了,誇張耶!!


小貝,我真的有打算以後到那棟建築物工作喔!
哈哈哈!我會努力的,你也可以跟我一起呀!
畢竟那跟你念的科系也有相關,哈哈!


今天真的很謝謝郭小貝捏!陪我到處跑,
義大利麵沒吃到,還拉你陪我去拿申請書,
明明眼睛就快閉上了,還是要撐著,
你回家應該是到頭就睡吧!哈:)。


第二天,跑去師大附中,陪我弟,阿哈!
要不是我媽快十點打電話給我,我不知道要睡到幾點。


十一點半才到師大附中,我沒有坐捷運到大安站,
我是做到台大醫院,再轉信義幹線的公車,
幾年前幾乎天天這麼搭捷運轉公車,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做了,其實媽媽一直叫我搭到大安站就好,
可是我就是不想,或許是想回味一些事情吧!


剛剛做上公車時,很怕我做錯,不過我做得確實是信義幹線沒錯,
可能是因為經過的一草一木,怎麼跟記憶中的不太一樣,
所以有點慌張吧!不過越接近師大附中,
越確定就是這些東西沒錯!接著又怕自己做過站,
忘記下車,哈哈!真是有病耶我!


以前這些景物是在熟悉不過的,現在真的有點陌生,
以前幾乎天天來這附近,感覺變了好多,
突然懷念了起來,說真的,那段記憶我也不到該說好還是不好,
也想不到,幾年後,我再回到這個地方,
會如此的懷念,還記得以前的情景,嘴角帶著微笑。


到師大附中前,打個電話問媽媽跟弟弟要不要喝飲料,
才發現身上的錢不夠= =,領錢囉不然呢,阿哈!
還好我有事先發現,不然等結帳才發現錢不夠也太囧了。


進到附中,又開始想了,既熟悉又陌生,是怎麼回事,
一路上都沒迷路,突然很佩服我自己,哈哈!
到了大禮堂,有印象,又很不確定,管他的!
不想了,媽媽跟弟弟都吃完飯了,只剩我還沒吃,
便當還不錯吃是真的,不過捧趙又廷場子的咖啡,
好淡喔!還是桂綸鎂的比較好喝,哈哈!


弟弟進去考最後一科,我跟媽媽就逛起了附中校園,
邊逛邊聊天,這天,天氣真的很好,
不知道逛了幾圈附中,累了,腳痠了,才又回到大禮堂,
也差不多要敲鐘了,弟弟考完出來,
他的臉部表情看起來輕鬆多了,倒是我比他開心,
哈哈,也不知道為甚麼,比他嗨嗨嗨!


耶~終於考完了!(怎麼搞得好像是我在考試一樣XD﹚
媽媽決定要去逛建國花市,我們很久沒有逛了,
快過年了,這邊聚集了好多人,媽媽也買了一些東西,
想買這個,想買那個的,只可惜,都太大太重了,搬不回家,
等下次爸爸開車來再說吧!先買些小東西囉!


媽媽邊逛邊說,剛剛弟弟在考試的時候,就應該先來逛花市的,
是嗎?我倒覺得逛逛附中校園也不錯阿:)。


原本弟弟說考完陪他去逛士林的,
看他很累的樣子,就沒去囉!果然,
一回到家,倒頭就睡,考生們,真的辛苦了!
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希望成績出來,你們都有好成績,
都是七十五級分囉~~耶!!!


怎麼連續三年都到考場報到呢XD,
第一年是自己去考試,
第二年是跟庭珊去幫呂迪安送便當,
第三年就是今年囉~
哪明年呢?


哈哈,要再送便當,送飲料的,我OK呦!
去陪考也挺好玩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