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每頁都寫滿,讓他多采多姿,擁有豐富的色彩。十六度C的台北,很溫暖。





在16度C的台北晃了一整天,
短袖T-SHIRT,牛仔褲,外套,
一點都感受不到這是16度C的冰冷,
還有點熱,感覺有二十幾度才是,
或許是因為太開心,太開心了吧!


逛中山,逛北車,逛西門,
沿路都用走,走走停停,吃吃喝喝,
一點都不覺得累,
還是很高興,很高興!


在捷運站的時候,
你是用奔跑的過來,
哈哈!這天不知道等多久了呢:)。


謝謝你聽我說了很多很多,
一股腦兒的說,停不下來的說,
很耐心的聽我說,總之就是開心!


考慮辦支威寶好了,這樣就不用介意電話費了,哈哈!


喜歡晚上走在台北街頭的感覺,
其實陪你走到西門,再自己走回北車一點都沒關係的,
因為我想在回去的路上自己走走繞繞。


一路走回北車地下街,一樣東西都沒買,
卻很滿足,還是來了個BUMP INTO,哈哈!


就這樣,被拖去練團了。= =


天啊~大開眼界了,
果然是組團的人,好厲害!


在旁邊聽著一首首的歌唱著,
爵士鼓,電吉他,BASS,KEYBOARD,
好完美的組合,你們好棒喔!


最後很感謝其他團員的包容,
讓我當了一日主唱,過過乾癮,
很客氣的說我唱的不錯,打了劑強心針,
還開玩笑的說,要是有人再不努力就要換掉主唱,
主唱臉都綠了,也就是我親愛的朋友,哈!


很喜歡你跟你的團員們,雖然是第一次跟你的團員們見面,
他們真的超有趣的,扣除練習時間,幾乎都是歡笑聲,
很愛這樣的感覺,好棒好棒。


離開練團室前團員們還跟我說,以後只要回來他們有練團,
都可以去找他們一起唱唱歌,玩玩樂器,
好感動喔!還不忘噹主唱要認真練習,
不然就要還成女主唱了,哈哈!主唱還配合演出一張快哭的臉,
你們的一搭一唱也太逗趣了吧!


一起搭了捷運,繞路走到坡上等公車,
聊了很多,大家都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繼續追你的夢吧!我知道你有個心裡最深層的夢,
很少人知道,不見得有人支持,我可是很支持喔(舉手)!
除了念好書之外,你也在一步步的接近你的夢,
相信有天會實現的,在這之前都是辛苦的,
要fighting!一點喔!GO~



















回家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十六度C的台北,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