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很濃厚的聖誕氣氛,在萬金,超漂亮的,家家都在慶耶誕:)。



人超多的,有提早跨年的感覺。


十一月底回台北逛街的時候,
台北就有些許了聖誕節氣氛,
紅白紅白的,很喜氣,看了心情也不自覺的好了起來。


十一點屏教大民生校區大門口集合,
十幾個人,八九台車,浩浩蕩蕩往萬金前進。





由筱辰帶著大家,從大馬路轉小路,再鑽小巷子,
想不到一出巷子就到了萬金,
萬金沒有想像中的遠,卻比想像中的漂亮:)。





今天晚上到了萬金過平安夜,有著濃濃的耶誕氣息,
家家戶戶都裝著燈飾,點綴這平安夜跨聖誕節的夜晚,
很溫暖,一點都感受不到寒流的侵襲,
出門前保暖衣物包裹整個身體,到了萬金一件一件褪去。





一起在聖母殿前倒數計時聖誕夜的感覺,
就像要跨進2010年一樣,
齊聚倒數以歡迎聖誕節的到來,
煙火在夜晚綻放著,揭開聖誕的序幕。


進到聖母殿裡面,真的好漂亮:)。





逛起了周邊的夜市,明明晚餐吃了不少,
卻還是一直買一直吃個不停,
炸杏鮑菇,霜淇淋,地瓜球,魷魚,拉茶,臭豆腐......
不只是胃滿滿,心也暖暖暖。





一兩點才離開萬金,竟然下起了毛毛雨,
不大也不小的雨,除了想說氣象預報也太準之外,
還想著:要是能下雪那該有多好,哈!
不過要是屏東下雪的,那其他縣市還得瞭,
都結冰了吧我想,那就噢買尬了喔!


聖誕節到了,收到很多巧克力和拐杖糖還有卡片,
只是不知道是誰送的,
每每回到寢室桌上就會多出東西,
都沒有人願意自首,不過他們還是進到我的肚子裡了,
很謝謝你們,只是下次讓我知道是誰送的,
讓我可以當面說聲謝謝,不要默默的嘿!


還有傳情的銅鑼燒跟飲料也是,
原本以為是直屬弟弟送的,
問過了不是= =,問了不少人,
都沒有人承認,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你送的銅鑼燒跟飲料送的真好,
那天我不知道在忙什麼,忙到沒吃晚餐,
晚上九點才吃晚餐,就看到桌上的銅鑼燒,
因此小叮噹最愛的食物就變成我的晚餐囉,
還是咖啡口味的,超好吃:),感恩捏!


最後就是,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