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最近在辦"記得當年年紀小"的活動...就是公佈自己小時候的照片...
所以呢...今天我一直在我們家翻箱倒櫃...找我小時後的照片...
之前國小再做畢業紀念冊的時候有找過一次...不過小六離現在...
也已經年代久遠了...所以又要重找一次= =...終於找到了...
我只能說我小時候真的超可愛的...不過我找出來的時候...
我爸竟然搶去看了...有幾張照片是不滿1歲的時候...我爸竟然說...
看到這張臉就知道是你...因為你是"肉餅"(用台語發音= =)阿...
你們要笑就盡量笑吧!!不過這也是事實拉!!畢竟當年的我...
食量可是很驚人的呢!!這是聽我阿嬤說的...他說在我滿1歲前...
都是3小時喝一次奶...吃飽睡睡飽吃...而且我超好養的...拜託!!
都已經吃飽睡睡飽吃還不好養嗎?!而且喝奶的時間比時鐘還準時...
只要時間一到我就會哭...雖然我一出生就有細支氣管炎...
可是當時的我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出生就睡保溫箱的小BABY喔!!
而且的名子是我媽取的...翻字典取的...然候拿去給一個伯公算...
他說我以後會走金融業的...想會計師之類的工作...因為這陣子...
不是明年的農民曆已經出來了嗎?!然後我就在那裡看...
測它一些類似心裡測東西...結果又說我適合走金融業...這已經...
不!是!第!一!次!了...我就跟我媽說...我媽就說這沒什麼好驚訝的...
在你一出生時...你伯公看你的生辰八字就已經說過了...我就...
很SHOCK...但是老實說...我大學並沒有要走商的打算耶...
因為我不想學微積分...難得有機會脫離數學...怎麼能不把握呢!!
你們說是不是...或許吧!!我也不知道...或許等高三我填志願時...
想不開的時候...或許我就會填有關商的科系...又搞不好就上了...
要搞不好我以後就從事這一行...一切都是個未知數...但是基本上...
目前我並沒有這個打算就是了...而且伯公還說...錢在他身上...
絕對不會不見...噢~是嗎?!我覺得我還挺敗家的耶!!不過我不知道...
他說的"不見"是指什麼意思...掉錢嗎?我很少掉就是了...應該說...
不曾掉過^^...不過也不知道耶!!會走金融業嗎?!.....空集合= =...
大家走著瞧吧!!不過重點不再這...重點在...我小時候真的超可愛的...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孩阿?!我決定我要把小時候的照片放在我皮包...
呵呵呵!!這樣我就可以常常看到我可愛的樣子...雖然現在不可愛= =...
不過我還是要放...真的超可愛的我...我看應該沒有人任的出來吧...


改天再翻拍傳到網路上好了>///<...

不過我覺得我媽挺隨便的ㄟ...我的名子竟然是翻翻字典就取了= =...
雖然很多人說我的名子是我們家小孩中取的最好的...但是...
有點隨便就是了...下次請警慎...應該也沒下次了= =

我叔叔還說...可愛歸可愛...真的有點胖...像"米其林"...就好是這樣啦!!
太誇張囉!!雖然我很會吃..但是也沒有那麼誇張好不好...不信...
我下次拿照片給你們看...真的不像...我比她可愛多了!!什麼東西阿!?
亨!!我看你小孩以後是長什麼樣子...大家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