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補吳岳的課...
上的有點晚...
但是我的收穫很多...


吳岳在下課後...
又讓我上了一課...
他說了有關愛情的事...


老實說...
我很讚同他的看法...


他要我們不要用最後的結果...
而否定先前的過程...
我想這想法不只適用於愛情...
也適用於其他方面...


我們常常因為結果是不好的...
就把整件事情否定...
也因此我們都忘記其中的快樂...


而那個否定也會慢慢演變成恨...
雖然我沒有真正的恨過一個人...


但是我想...
恨...
應該是很痛苦的吧!!


他還超一首華滋華斯的詩給我們...
「誰也不能令時光倒流,使草原欣榮,花卉奔放,然而我們不必感傷,情願在殘留部分,再找尋力量。」


看到這首詩時...
有那麼一點點的想法...


吳岳今天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我今天晚回家是值得的...
留下來聽他說那些話是對的...


我越來越喜歡吳岳了...
尤其是他本人上課的時候...


雖然上課很搞笑...
長的有很逗趣XD...
但是他常常話中有話...
而且對我們說的正經話...
看的出來是發自內心...


他是為了我們好...
我想我從他那邊學來的...
不只是國文的知識...
也有很多人生的大道理...


我真的越來越喜歡吳岳了...
吳岳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