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歡...
我真的是愛死他了...
他超可愛的ˇ...



她就是我妹妹...
她的名字叫做宥均...
11/11出生的BABY...


我這個周末都跟她朝夕相處喔!!
整天黏在她旁邊...
捨不得離開她...
因為她實在是太太太(*無限大)可愛了..


而且她超乖的...
很少吵鬧...
除非她肚子餓了尿布濕了...
不然就是想要別人抱她...
要不然她都很安靜...


我最喜歡的就是她的眼睛...
超大的眼睛...
炯炯有神...
我先說她是雙眼皮寶寶...
只是內雙的很像單眼皮...
這樣眼睛還是那麼大...
真是令人忌妒= =...


她每次一現身...
大家都搶著要抱她...
她現在還小...
還不會認人...
所以要趁現在快抱...


等他會認人的時候...
連碰都不給你碰了...


她下個禮拜就會來住我家喔!!
我好期待喔~
趕快來吧下禮拜...


我今天有哄她睡覺喔!!
而且她真的睡著了...
我媽說她好像特別喜歡我...
是嗎!?我也超喜歡她的...
她真的很可愛...


我幫她拍照的時候...
她還會看鏡頭...
整個就是個聰明的小孩...


再放一張...



她好像在笑耶!!


我的天阿~
她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相簿有一些她的照片喔!!
你們可以去看看~


噢...
我已經開始想她了...
下禮拜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