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所謂的merry christmas...
但是我今天一點都不merry...


我身體算是不錯...
所以只要一生病...
就會很嚴重...


我最喜歡的生病方式就是發燒...
因為睡一覺+流汗...
就可以解決掉它了...


但是偏偏這次不是這樣= =...


昨天晚上我都沒有睡覺...
吐了2.3次...
整個就是很痛苦...
今年聖誕節的我...
好悲慘阿...


昨天11點就睡了...
睡覺前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到了12點多...
衝到樓下的廁所...
為什麼不在樓上的廁所呢!?
因為我怕把我爸吵醒...
所以跑到樓下的廁所吐...


一開始一直吐不出來...
超難過的...
我就一直坐在馬桶蓋上面...
等那個想吐的feel...


結果我沒多久...
我把晚餐全部都吐出來了...


我還是把我媽吵醒了...
我媽找不到止吐的給我吃...
我想說算了...
先去睡覺吧!!


但是1點多的時候...
我又起來一次...
因為我又想吐了...
到了廁所還是吐不出來...
我也懶的回房間了...
因為我怕我待會會吐在我房間...
要不然就是吐在半路...


我就直接睡在客廳...
想吐的時候直接衝到廁所...
終於在3點多的時候吐出來了...
這次吐出來的是水...


唉...
就不聽我媽的話...
因為我吐完之後沒多久...
覺得嘴巴很乾...
我就喝下了一杯水...
我媽叫我不要喝...
但是我就很渴阿!!
我才不信喝個水也會吐...


果真吐了吧= =...


這次吐完以後...
也快4點了...
我想去躺床了...
一點都不想睡客廳...
終於讓我安心的睡了幾個小時...


到了6點多...
我爸媽都出現在我房間...
他們叫我今天請假...
等等去看醫生...


當然好阿!!
我根本就全身無力...
叫我怎麼去上課阿?!
我媽不到7點就打電話去教官室請假...
也打電話給了阿滿...


我爸今天心血來潮...
竟然主動說要在我弟去上課...
我以為我弟很ok...
等到他出門以後...
我媽才跟我說...
我弟昨天晚上也吐了...


我第一個反應是...
那他還去上課!?
那麼想拿全勤喔?!
幹麻拿自己的身體健康跟全勤過不去阿!?
算了...
他都去上課了...


早上8點多就去看醫生...
真的很不想吃藥...
但是又非吃不可...
算了自作孽...
我又能怪誰呢?!


醫生叫我這幾天要吃清淡一點...
吃東西最好不要碰到油膩的東西...
只能吃饅頭.稀飯...
這類的東西...


老實說這我也知道...
去看醫生的時候...
經過不少間的早餐店...
每經過一次我都快吐了...


看完醫生回到家不到9點...
開始睡覺...
整個就是要把昨天晚上的份一起補回來...
睡到中午我媽叫我吃飯...
因為我吃不下...
所以繼續睡...


睡到2點多起來...
我弟回來了...
我想是我爸去接他的吧!!
看來他還是撐不住回來了...
早知道就在家休息就好了...
幹麻還去上課阿!?


算了...
他也超不舒服的...
等等我媽要帶他去看醫生...


我現在整個人都快虛脫了...
而且可能是因為昨天吐的很嚴重的關係...
現在肚子快痛死了...


星期六還要回南部...
妹妹也會回去...
如果我在這樣下去...
我可能就沒有辦法接近妹妹了...
所以我一定要在星期五之前回復原狀...


噢...
好累喔!!
我又想睡了...


各位你們也要保重身體...
最近都是像我這樣狀況的感冒...
不要像我一樣感冒囉!!
真的很痛苦...
而且還在聖誕節= =...
雖然我一點都不merry...


不過還是要...

祝你們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這是我們班的聖誕樹:)...
漂亮吧!!


還有...
因為昨天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今年我一張卡片都沒寫...
原本要去買巧克力的...
但是我根本走不動= =...
所以今年什麼都沒有= =...
對不起...


套奕麟的一句話...
明年我會送你們更大張的...
真是歹勢拉~...
要原諒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