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我感冒了...
這應該是我今年第一次感冒吧!!
真是有夠痛苦的...


為什麼會感冒呢?!
這就要從星期四留晚自習的晚上說起...


我因為剛從圖書館走回教室有點熱...
所以就去開了電風扇...
坐在新座位...
講桌的正前方...
第四排第一個唸書...


念了歷史和國文之後有點累了...
直接趴下來睡...
結果睡起來之後...
就覺得喉嚨怪怪的...


回到家洗完澡...
坐在書桌前吞了幾口口水...
喉嚨痛痛的...
管他的...
唸書先...


我弟中途跑來問我作文...
狂打噴嚏...
現在是怎樣!?
標準的感冒徵兆...


昨天起床...
喉嚨痛死了...
到學校狂流鼻水...
一直擤鼻涕...
擤個不停...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補吳岳的...
但是真的很想睡...
就繼續睡...
我媽叫我的時候已經8:30了...
為時以晚...


就這樣一直睡到11點起床...
鼻塞了...
喉嚨痛更加嚴重...


下樓喝杯熱水...
結果鼻子通了...
又開始擤鼻涕...


好累喔...
都不想動...
而且身體有點酸痛...


難得的感冒...
卻讓我很痛苦...


感冒快走吧!!
我現在時間跟你耗...
命令你在下禮拜五之前消失...
越快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