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推徵就上志願內的大學...
《2》學測可以考個60級分...
《3》申請的學校都上...
《4》面試的學校都過...
《5》每天都要很歡樂...


點你的人是:橘子
你們的關係是:好麻吉



對他的五個印象:
《1》椪柑...好吃:)...

《2》瘦瘦的...我忌妒!!

《3》是個熱血少女...超愛打排球...

《4》對我超好:)...愛死你了>///<...

《5》大學想念觀光...請大家不要跟他搶謝謝!!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上次給我吃超高級的巧克力:)...澳洲進口的喔!!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我想應該不會吧!!我們都很正常...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我想應該不會吧!!我們會一直相親相愛下去的...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有點挑撥離間的FEEL...)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把他養胖...

對他整體印象:熱血的橘子一枚...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笨蛋= =(庭宇跟大狗說的...)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不計較...因為記性差...一下子就忘了...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不果斷...所以有很多麻煩=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現在的我就挺不錯的阿!!做自己最重要:)...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感謝你們的支持與照顧...愛死你們了...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大狗
《2》橘子
《3》庭宇
《4》佩如
《5》奕麟
《6》庭珊
《7》怡蓁
《8》郭郭
《9》阿典
《10》狗臉





【6號在跟誰談戀愛】這就要問他囉!!我想應該是跟教科書吧!!

【9號是男是女】男...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我怎麼知道...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會有好笑的事...

【那麼8號和5號】過沒幾分鐘他們一定會聊起來...雖然不是認識...但是我的直覺這樣跟我說...

【2號在讀什麼】書阿!!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放學跟他說掰掰...

【9號喜歡哪個明星】這個嘛...只要是好音樂他都喜歡...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沒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不會!!因為我不喜歡白色床單XDDD...

【那7號呢】她是個天真無邪的傢伙...永遠的好麻吉...  

【4號是單身嗎】是的...

【5號的姓氏】郭...我公佈他的真實姓名了= =...

【10號的呢】呂...

【2號讀哪間學校】復興高中...好學校:)...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狗:要講話出去講是聽不懂喔!!XDDD...

【9號呢】很忙...很忙...很忙...大忙人一枚...

【3號呢】喜愛白色床單XDDD...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哈哈哈!!有阿!!我超想他的...

【9號住哪】北投...

【4號最喜歡的顏色】這個嘛...我怎麼知道阿!!

【2號喜歡7號嗎】應該不會吧!!完全沒有交集= =...

【你怎麼認識2號的】二.三年級同班...

【1號有沒有寵物】他本身就是阿!!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應該說他很可愛...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我只能說...見鬼了!!!



來點名:D






《1》庭珊
《2》奕麟
《3》怡蓁
《4》狗臉
《5》郭郭
《6》阿緯
《7》大砲
《8》映廷
《9》胖子
《10》小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