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舞會...今年的主題是--教堂...是我們這屆辦的...
當然要捧場一下拉!!原本我今天不能去的...因為要補劉毅...可是呢!!
天助我也阿!!整個就是酷斃拉!!愛死劉毅了!!放假放的正式時候...
不過也要我很機伶...還好我放學時跟橘子借電話打到劉毅...他說...
模考班的課程已經結束了...所以今天不用上課...噢~YA...我當場歡呼...
把姐姐嚇到了...他說怎麼了嗎!?我才意識到我還在講電話= =...超...
超丟臉的>///<...因為我真的很期待這次的五會..更何況還是我們這屆辦的...
是大狗辦的喔!!他已經請了好幾天的公假了...就是在佈置大禮堂...
超辛苦的他...如果不捧場就太不像話了...更何況吉他社也要上台阿!!
不過我沒有上台就是了= =...呵= =...大狗真的超辛苦的...他忙到中餐都沒吃...
是我跟佩華還又都都拿去給他吃的...俗話說好人有好報...因為這樣...
我們三個A到了舞會的徽章...呵呵呵呵>///<...愛死大狗了...然後呢?!
就等放學拉!!我跟佩華先去郵局...因為我要幾聖誕卡片給我的好友們>///<...
結果丟臉的是有發生了= =...都是佩華拉!!竟然誤導我...因為我沒貼郵票...
去郵局就是要買郵票的...買完要貼的時候...我要貼右上角...結果佩華說...
要貼左上角才對...我就半信半疑...難道我國中的國文念錯了嗎?!應該吧!!
不過你們放心我沒有相信他的話...因為我半信半疑...所以我就去問行員...
他就說貼右上角...靠!!!真的超丟臉的...又穿著校服...他們一定認為...
都幾歲了還不知道郵票貼哪...不知道他怎麼考上公立高中的...嗚~TOT
慾哭無淚阿!!不是我的錯拉...是佩華...都是你拉!!死小孩...真是超丟臉的= =...
不過也證明...我國文覺得不錯...佩華你去重修拉你!!我以後不會問你了!!
我要相信我自己...氣死我了...黏好後...佩華竟然把我的信搶走...走到油桶前...
竟然要丟紅色的油桶...他是瘋了喔!!我發現的智商有問題= =...好險!!!
我手腳快...要不然我的信都毀在他手裡了...又差點把全部的信都丟北投區...
拜託!!有些是台北縣的= =...真是敗給他...被他打敗了...我及時搶回我的信...
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我的天阿!!終於順利寄出去了...想不到寄個信...
也可以這麼心驚膽戰...恐怖(用台語發音比較有FU...)然後就回復興...
一路上佩華還在跟我討價還價...我的天阿!!誰阿?!把這個女的給我托走...
我還要跟他相處到舞會結束耶= =...老天爺阿!!救救我吧>"<...終於...


倒了排隊的時間拉!!我們手腳很快的...排的很前面喔!!呵呵呵...搶到了...
然後呢?!進場時出了點小小的意外...不過我下次不要那麼前面了= =...
因為當門打開時...後面的人就往前衝...我整個就是差點跌倒...靠!!
又不是進不去在那邊擠什麼拉?!真的是一肚子火耶我...去死我了...
進去之後就看到吉他社的人拉!!吉他社是第一個表演...在台上試音...
HI~我的同胞們...加油喔!!^^...等了一下子...舞!會!開!始!拉!噢~吉他社...
棒呆了>///<...表現的真好...不過有個人一直在搶鏡頭= =...ㄜ...你死定了...
有4組人馬上台...我發現...還是唱國語歌比較好...因為大家都會唱...
意思是台下的人都會跟著唱...尤其以五月天的最受歡迎...這是事實...
當然拉!!在台下的我有是有叫有跳...超HIGH的^^...你們表現的很棒喔!!
再來就是一些友校.友社上台...一樣很棒...我要講的重點來了...
今天我們有請藝人...楊子鋒跟阿霈樂團...楊子鋒先上台...他是個網路歌手...
目前拉!!之後會出道...他長的不錯看...但是有點瘦= =...是個才子>///<...
我說過我喜歡才子...今年19歲...跟蔡旻佑一樣耶>///<...而且重點是...
他國二就開始自己作詞作曲...我的天阿!!我國二都不知道在幹麻...
他國二就開始寫歌了...他今天表演是自彈自唱...不錯聽真的...超愛他的!!
我們學校也超捧場的...就一直尖叫...揮螢光棒...不停的揮...揮到下台...
我們班的人還一起大叫"你會紅"...沒錯!!我也覺得他會紅...我不知道怎麼說耶!!
總之他很有舞台魅力...他一站上台...大家的目光都在看他...就是有魅力!!
他真很棒!!!呵呵呵呵>////<...而且我們學校的同學如此的捧場他超感動的...
唱到最後一首歌--聽不到(五月天版的)...全校大合唱...他感動到不行...
希望明年他還會來我們學校^^...還有你會紅喔!!真的!!不過無言的事...
我只能說吉他社就是吉他社...咱們吉他社的某個同學...竟然沒有專心...
楊子鋒在表演...竟然沒有專心聽人家唱歌...在看他的手...因為它是自彈自唱...
他在看他按了哪些和弦...在被他按的和弦...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該說你棒呢?!還是該罵你呢?!所以我無言拉= =...這次舞會...我有下去玩...
玩搭火車...呵呵呵!!!真刺激...不過玩一下子我就沒玩了...就像小貝說的...
有點恐怖...大家玩到舞台上去...你就知道有多恐怖了...還玩轉圈圈= =...
更加刺激...然後還有一群熱舞社的在尬BATTLE...我們學校加上外校的熱舞...
他們也玩的很HIGH...總之從台下看下去...一團亂...大家都在玩自己的...
不過那是再DJ播歌的時候...其他有人在表演就不會...當然拉!!我自己也玩瘋了!!
休息的時候就唱歌...因為DJ會撥歌阿!!會唱的人就會跟著唱...結果這時...
我竟然被玩搭火車的人撞到...真是衰暴了!!差點跌倒...還好有人拉住我...
要不然我肯定跌的四腳朝天...埃~算了!!不跟他計較...因為有認識...所以就算了!!
看完我們學校熱舞表演後我就回家拉!!沒聽到阿霈上台我就回家拉!!
因為有點累...我只能說我的老了...因為去年我全程參予也不像這次...
這次我沒有到結束就回家...可是我的腰跟腳都好痛好酸...珮華還笑我...
真是的...我覺得今年的舞會真的很棒...我玩的超開心的^0^...明年的我...
應該就沒有機會參加了吧!!因為那時的我...看書都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參加?!
不過如果我選擇墮落的話...明年的聖誕舞會還是會看到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