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朋友玩一整天...
真的有累到...
但是收穫很多:)...


七點半就要簽到了...
好早阿~~
前天加昨天的睡眠時間 < 十個小時...


原本約六點四十五要吃早餐的...
結果我睡過頭了!!!
應該說一群人裡只有雅蒨.怡瑄.00和筱辰是準時的...
真的很對不起~
所以原本要內用的早餐變成外帶了...


去簽到之後...
小朋友陸陸續續來...
是三到八歲的小孩子...
他們都好可愛喔!!


可惜這次我是接攝影股...
顧名思義就是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這是我今天的任務...
不過也有點想機動股...
哈!


早上的時候因為小朋友跟我們都還不熟...
所以反應比較冷...
到了下午就變得比較HIGH了...
我想有一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下午的活動是大地遊戲的關係...
小朋友們都很拼...


早上真是的是辛苦那兩組上課的負責人了...
尤其是肋骨跟SUDU...
大家都表現得很好:)...
這過程中就是一種學習...
下午也很辛苦各關關主...
每一關都超有趣的說:)...


00跟筱辰也很辛苦...
要想舞步要教小朋友...
學長姐們的健康操也是一樣...


我想最辛苦的莫過於帶隊的學長姐跟同學們...
對於比較安靜的小朋友要把他們帶HIGH...
盡量讓他們開口講話...
對於比較活潑的小朋友要多多注意他們...
怕他們會亂跑...
隨時都要注意他們的狀況...
一刻都不能鬆懈...


中午的時候...
大家都累了...
不管是學長姐或是我們還是小朋友們...
大家都累壞了...
午休時間趴下去就直接睡...


一方面是大家早上有運動到...
另一方面是大家最近功課都不少...
多多少少有些睡眠不足...


即便如此...
這些小朋友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我想以後要是還有類似的活動...
我一定會再參加的...


今天真的很辛苦大家了...
真的有累到...
明天還要早起說...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